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東華三院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

東華三院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由東華三院主辦、烏托邦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贊助、WKK Travel全力支持的「 東華三院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已於2月22日晚上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圓滿舉行。是次慈善音樂會為「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籌 募經費,幫助有需要的病人獲得適切治療,音樂會邀得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柏賢醫生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獲多位演藝嘉賓及歌手出席參與,齊心為善舉出力。
 
音樂會當晚陣容鼎盛,匯集了十多位人氣歌手,包括汪明荃、草蜢、張敬軒、關淑怡 、梁詠琪、許廷鏗、吳業坤、王灝兒、袁偉豪、鄭融、黃劍文、關楚耀、伍富橋等到場獻唱多首名曲。陳志雲、王祖藍、卓韻芝、方健儀、陳貝兒、黎芷珊等多位星級名咀則向觀眾介紹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希望鼓勵更多市民大眾支持東華三院的服務,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除此之外,更有東華三院顧問及歷屆主席組成的樂隊「東華慈善Band」,以及本院屬下多個單位,包括越齡年輕長者服務、綜合服務中心之青少年、幼稚園及學生大使等一起參與演出。
 
音樂會籌委會主席韋浩文副主席在致辭時表示,東華三院自1870年創院以來, 一直秉承贈醫施藥的傳統,而是次慈善音樂會為「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籌款。該基金於2017年成立,首階段為東華醫院乳病中心病人提供癌病治療資助,幫助貧病人士重燃希望。韋浩文副主席又感謝烏托邦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出任冠名贊助人,而WKK Travel捐款成為活動全力支持機構,並得到雷霆881商業一台擔任傳媒伙伴,讓音樂會得以順利舉行。
 
是次音樂會籌委會主席由東華三院韋浩文副主席擔任,籌委會聯席主席為王賢誌主席及毛宇峯總理,委員包括東華三院馬清揚副主席、李澤浩總理、曾慶輝總理、鄔翁嘉穗總理及徐明華總理。其他出席音樂會的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包括東華三院副主席蔡榮星博士、馮敬安總理、晏紫總理、范曾晞雯總理、陳黃燕君總理及鄧明慧總理。
 
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各項籌募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公眾善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
 
善長如欲支持東華三院,可登入東華三院網站www.tungwah.org.hk下載捐款表格或以信用卡 /PayPal/八達通 /WeChat應用程式進行網上捐款;公眾亦可將善款寄交香港普仁街十二號東華三院籌募科或直接存入東華三院於各大銀行的帳戶,另亦可透過櫃員機 、繳費靈 (商戶編號:9216)或到全港任何一間7-11及OK便利店捐款。詳情可致電東華三院全年捐款熱線:1878 333。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21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30個中西醫療衛生服務單位、55個教育服務單位、229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的社會服務單位,以及2個肩負守護和保育本地歷 史文化重任的服務單位 ,分別為東華三院文物館和東華三院何超蕸檔案及文物中心,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 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等工作,藉此推動保護文化遺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