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品牌高層偕許廷鏗、朱鑑然及林愷鈴置身未來世界

品牌高層偕許廷鏗、朱鑑然及林愷鈴置身未來世界
探索CORUM崑崙表2019  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腕表新品發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瑞士高級製表品牌CORUM崑崙表自1955年創立以來,一直憑藉頂尖科技、無限創意及超凡工藝創製出多款炙手可熱的頂級腕表,其中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以標誌性的12邊形表殼成就逾半世紀表壇傳奇。秉承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的優良基因,CORUM崑崙表今年推出多款全新腕表,呈獻優雅臻品。為隆重其事,品牌於本年7月30日舉行2019 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腕表發佈派對,邀請城中名人、品牌好友及媒體朋友出席盛會。
 
是日下午,位於The Murray Hong Kong的活動現場洋溢未來氣息,現場佈置貫徹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12邊形設計元素,並以銀色作為主調,邀請來賓感受新一代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的迷人風采。出席嘉賓包括CORUM崑崙表全球銷售及市場總監孫文宗先生、CORUM崑崙表大中華董事總經理藍銘偉先生、著名歌手許廷鏗先生、著名演員朱鑑然先生及著名演員林愷鈴小姐,並由楊洛婷小姐擔任司儀。嘉賓除了率先欣賞到多款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的最新傑作之外,更可於12邊形的無限鏡前留影,呼應Admiral海軍上將可提供的無限可能;至於另一邊廂的照相亭,亦以12邊形元素為背景,大會更派出攝影師為嘉賓拍攝連拍照片,並即場製成手翻書供嘉賓留念。
 
台上活動由CORUM崑崙表全球銷售及市場總監孫文宗先生致辭揭開序幕。其後,司儀邀請許廷鏗先生、朱鑑然先生與林愷鈴小姐到台上進行分享。三位嘉賓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更同時擁有牙醫、前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及建築系學生的專業身份,對於CORUM崑崙表的品牌哲學「不懈堅持,以誠築夢」深感共鳴。最後,孫文宗先生、藍銘偉先生聯同三位名人嘉賓拍攝大合照,齊齊展示腕上最新的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腕表,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孫文宗先生表示:「CORUM崑崙表致力推陳出新,薈萃各種全新元素,隆重呈獻2019 Admiral海軍上將新品。繼去年推出鏤空表盤款式後,今年品牌再下一城,在系列中加入複雜功能,推出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陀飛輪腕表,奠下品牌系列的另一里程碑。」
 
許廷鏗先生表示:「雙線發展代表着我時刻要保持最佳狀態,曾經有人問我,如何能夠同時實踐兩個夢想?CORUM崑崙表的理念『不懈堅持,以誠築夢』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當然,除了不懈的堅持以及熱誠,優秀的時間管理亦非常重要,一枚精準可靠又適合各種場合佩戴的腕表,就是幫助我成就夢想的最佳夥伴。」
 
朱鑑然先生表示:「作為前香港游泳代表隊的成員,與各大帆船比賽及知名航海運動員風雨同路的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今年的新品依然秉持系列的12邊形經典元素,卻加入了更新穎的材質,以及具時代感的設計,令人眼見一亮。」
 
林愷鈴小姐表示:「修讀建築系的我特別欣賞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採用的幾何圖案及線條,對於品牌設計師對於美感的圓滿掌握深感敬佩。38毫米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38 自動腕表佩戴舒適,與女性手腕完美匹配,動靜皆宜,令我愛不釋手。」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自動腕表及鏤空陀飛輪腕表
最新的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自動腕表以鏤空工藝及鈦金屬材質令碩大的45毫米更顯輕盈及精細。位於9時位置的副表盤為小秒針盤,動力儲存顯示設在3時位置。而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陀飛輪腕表則為鍾情於複雜功能腕表,並熱衷於探索抵抗地心引力奧秘的表迷打造,腕表以Admiral海軍上將AC-ONE鏤空自動腕表的設計細節作為基礎,並於6時位置增設陀飛輪,充分彰顯CORUM崑崙表在打造高難度機械表的實力與匠心。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陀飛輪腕表推出兩個版本:五級鈦金屬版本限量38枚,玫瑰金版本限量18枚。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計時碼表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計時碼表加入全新元素,以系列著名的航海旗幟點綴於表緣,小秒盤、12小時計時盤及30分鐘計時盤分別設於3時、6時及9時位置,與石榴裂紋表盤形成黑與白的對比,讀時清晰。4及5時位置之間則設有日期顯窗。腕表推出五級鈦金屬、黑色PVD五級鈦金屬及玫瑰金版本,洋溢運動氣息,為熱愛運動及挑戰自我的人士的首選腕表。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38自動腕表
CORUM崑崙表以廣受歡迎的Admiral海軍上將AC-ONE系列作為基礎,將45毫米的12邊形大表盤的比例重新規劃,呈獻AC-ONE系列的首款女裝腕表——更纖細、線條更優美的38毫米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38 自動腕表。腕表推出二級鈦金屬或5N 18K玫瑰金打造的兩種版本,表圈鑲嵌72顆圓形鑽石,散發女性魅力,白色表盤飾以石榴裂紋,並配以純白橡膠表帶,結合優雅與實用性,是熱愛戶外活動的時尚女性在工作場合、出席晚宴,甚至是周末出海時的最佳夥伴。
 
 
關於CORUM崑崙表
CORUM崑崙表因卓越的美學設計和精湛的製表工藝享負盛譽,品牌致力傳承高級製表的價值觀和非凡工藝,同時展望未來,在今天打造未來感十足的時計作品CORUM崑崙表在1955年創立於瑞士拉紹德封,將非凡創意與大膽前衛作為品牌理念。品牌遵循創始人開闢的道路不斷前進,比以往更加專注於奠定品牌個性與聲譽的標誌性系列,並為其注入融合創新與尖端技術的現代氣息。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縱橫海洋50餘載;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則39年來享譽表壇;Heritage經典系列的數個表款,例如20美元錢幣腕表,在表壇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Bubble泡泡系列的核心理念是現代風範與非凡創意,將高級製表化為傳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