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ERROR拍新遊戲節目《估你唔到》

ERROR拍新遊戲節目《估你唔到》
享受被Cosplay俏護士貼身照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7月26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大型遊戲節目<<估你唔到>>,逢星期一至五晚晚上10時30分播放。每輪邀請兩至三位影視名人組隊進行猜測配對遊戲,以MASTERMIND形式,透過不同的提示,進行不同題材的配對解謎遊戲,贏取獎金獎品。
 
第一﹅二集找來ERROR(193﹅肥仔﹅保錡)擔任嘉賓,三人奉旨(目及)女,要在十個回合內估中四位靚女素人的職業,配對題目包括電競選手、女僕Cafe侍應、紋身師、直播主播、護士及化妝師。三人艷福不淺,其中一個環節獲大會特別安排,四位素人美女Cosplay成俏護士對ERROR貼身照顧。節目主持人林曉峰及朱柏康問到ERROR睇女仔有咩心得,肥仔表示會先睇一個女孩子的笑容,如果笑容吸引,會令他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亦笑言很多女仔見到自己就自然會笑。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