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朱晨麗暈住開工與黃心穎「談心」

朱晨麗暈住開工與黃心穎「談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朱晨麗(朱朱)獲無綫力捧,劇集一套接一套的開拍,目前忙於趕拍《法證先鋒IV》的她,雖然拍攝倘算順利,預算3月尾可煞科,不過另一新劇已趕「交人」,朱朱擔心時間上未能配合,屆時或許要身兼兩組戲,不過正值搏殺期的她視之為挑戰!
 
至於早前發高燒,朱朱未有特別請假,翌日還與黃心穎開通宵,拍攝了一場打拳戲:「拍完動作場面,還要與心穎坐低拍感情戲傾心事,而那天我對白多達數頁紙,背誦之餘還要顧及情感投入,難度相當。」
 
她感激拍攝當天台前幕後對自己照顧非常:「抱恙拍打戲,真的感到天旋地轉,幸而不需要我埋位時,導演會讓我暫時躺下床息,工作人員會遞水及補充飲料給我。獲得大家殷勤照顧,實在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