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

爆炸戲棚五周年呈獻
《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
一連十場將於明天盛大公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7月22日) 爆炸戲棚五周年特別呈獻 —《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將於明天起至7月28日一連十場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隆重公演。由年僅21歲的陳恩碩擔任監製、導演、編劇、作曲及填詞,聯同創作顧問鄭丹瑞及製作顧問蕭潮順打造全新版本,並由嶄新的班底及演員組合擔綱演出,演員陣容包括:關寶慧、歐陽偉豪 (Ben Sir)、林以諾、杜小喬、丁可欣 (Yanki)、劉威煌、陳倩妮、譚永浩及陳健豪等。
 
《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以連場歌舞論盡教育、愛情、現實、夢想、親情、友誼等題材。劇中充滿引起共鳴的感動情節,亦不乏令人歡笑的逗趣橋段。為了提升視覺及聽覺效果至最佳水平,今次的公演版本將會更著重舞台及佈景設計,亦會用上現場樂隊伴奏,以22首原創歌曲貫穿全劇。音樂劇於去年在陳恩碩的「戲棚」試演,20場均全部爆滿,獲得一致好評,被觀眾譽為「香港學生、家長、老師必睇的音樂劇」。
 
一手包辦《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的曲、詞、編、監、導的陳恩碩畢業於倫敦大學Royal Holloway,主修戲劇,副修哲學,現為同校的碩士研究生。年僅21歲已參演及製作超過一百場公開演出,在2013年更以15歲之齡成為香港舞台劇最年輕導演。陳恩碩過去幾年間執導了近十個製作,包括音樂劇《Singin' in the Rain》、《我和青天有個秘密》等,以及剛於今年5月為林子祥《LAMUSICAL》演唱會擔任導演。
 
是次的佈景設計及場景轉換的處理手法離不開陳恩碩的一貫作風,在英國攻讀戲劇的他參考過無數外國的音樂劇,他認為視覺效果是音樂劇的一大重要元素。如何運用場景轉換去保持敘述劇情的流暢性,以及提升視覺上的刺激,就是音樂劇的導演及設計師要思考的問題。因此,是次製作的佈景用上了五個遙控電動台,在五條路軌上行走,組成不同的場景組合。在劇中多個轉景均經過精心設計,務求給予觀眾目不暇給的感覺。
 
嶄新的班底及演員組合,將為觀眾帶來不同的體驗和新鮮感。部分演員更會在不同場次飾演同一角色,主要演員陣容包括:關寶慧與陳倩妮分別飾演一位尖酸刻薄的校長;歐陽偉豪 (Ben Sir) 與林以諾牧師分別飾演茶餐廳老闆;陳健豪與譚永浩分別飾演一名熱愛足球的追夢青年;丁可欣 (Yanki) 與朱泳澄分別飾演「觀音娘娘」Nancy;劉威煌飾演「觀音兵」Alex;以及杜小喬與黃靜賢在劇中分別飾演一位醉心愛情的女學生等。
 
《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演出場次:
7月23日 (星期二)*        晚上8時正
7月24日 (星期三)*        下午3時正及晚上8時正
7月25日 (星期四)^        下午3時正及晚上8時正
7月26日 (星期五)^        晚上8時正
7月27日 (星期六)*        下午3時正及晚上8時正
7月28日 (星期日)^        下午3時正及晚上8時正
 
CAST A*:關寶慧、林以諾、陳健豪、黃靜賢、丁可欣、劉威煌
CAST B^:陳倩妮、歐陽偉豪、譚永浩、杜小喬、朱泳澄、劉威煌
備註:請注意不同場次有CAST A/B之分,部分演員只會出演一半場次。
(演員最終更換權利歸主辦單位所有。)
 
 
爆炸戲棚五周年呈獻《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由爆炸戲棚有限公司、嶄新文化產業有限公司、理想天映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並由源品雞煲冠名贊助,遵理學校、珍煮丹、明歌知欽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為宣傳伙伴,通利琴行、IN-WAY、田生地產有限公司、利駿行測量師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請登入:爆炸戲棚五周年呈獻《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
網頁:https://www.boomtheatre.com.hk/OurJournalofSpringtim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josmusical/
官方WhatsApp:(852) 9872 1706 / 9872 11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