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PUMA推出全新Basket Crush

PUMA推出全新Basket Crush
蔡思貝演繹一顆合二為一的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2月 21日)  國際運動品牌PUMA推出了Basket Crush 將運動場上的經典雙色真皮Basket再重新改造,變得更為活潑時尚、女性化。Basket Crush 繼蝴蝶結之後又一力作,以左右腳各一半的心型圖案,當左右合拼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心,編織少女夢!作為PUMA女士的最新上架系列,Basket Crush 繼續驅動 “DO YOU”主題信息,激勵女性炫耀自己的信心和風格,活出真性情的無懼和勇敢。
PUMA Basket運動鞋在歷史上佔有重要席位,在保持着真正原裝影子的大前提下,加上不同設計原素的Basket Crush 則展現運動風格中,女性甜美可人的一面。打破常規,今季推出令女生趨之若鶩的Basket Crush,則用心形圖案放在球鞋鞋面之上,鞋帶採用幼身尼龍繩,使之外形更為瘦長貼腳,亦不至於能搶掉心形圖案的主題。
為配合Basket Crush的設計,更伙拍了活力十足及性格爽直,憑電視劇<<大帥哥>>成為新世代女一的蔡思貝小姐,加上香港最up and coming 的人氣攝影師Leung Mo @leungmo ,其作品散見不同月刊雜誌,流露少見有趣的視野及點點東瀛味道,是時尚造像的接班人! 二人共同炮製一輯新穎破格的PUMA Basket Crush 造型照宣傳是次系列。詩貝可塑性高,把PUMA Basket Crush 時而浪漫甜美, 鬼馬活潑,又或者玩味性強的古典復古柔韌有餘,亦充份帶出Basket Crush 易襯的設計特色。
在1月24日首推三款顏色.經典易襯的全白,黑皮配金色心形圖案及粉紅色心形三個不同顏色。如果一班姊妹淘,腳形大小適合的話,更可互相買不同的襯色作左右交換,襯出專屬於你們的色調!
PUMA Basket Crush Emboss white, black, pale pink $659
另外,2月是充滿著心心氣氛的月份,品牌亦將於2月8號推出情人節特別款,款式為漆皮白色配鮮紅心形圖案,為想不到買什麼情人節禮物的你帶來絕佳的選擇,帶出女生們的甜美運動風格。
PUMA Basket Crush hibiscus (2月8號推出情人節特別款)$659
PUMA Basket Crush 將於1月24日正式上格
並在PUMA.com、PUMA專門店和全球零售商有售。
關注@PUMASportstyle和@PUMAWomen了解最新的Basket Crush。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主營設計、研發、銷售以至市場推廣,全面帶來優質的運動鞋、服裝及配飾。65年來,PUMA為全球走在最前的運動員研發各種前瞻性的產品,並涉足於多個運動範籌,包括足球、跑步、訓練、健身、高爾夫球及賽車,全方位帶來功能及運動生活時尚產品。為注入更多嶄新概念,PUMA 跟世界著名品牌攜手打造最尖端最快的產品。PUMA力求成為「全球最快的運動品牌」,這也印証了其全新品牌定位-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宣言。詳情請瀏覧 http://www.puma.com。
。總部設於德國黑措根奧拉赫 (Herzogenaurach)。詳情請瀏覽 http://www.pum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