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Your Move」HK Express推出升級品牌形象

「Your Move」HK Express推出升級品牌形象
聯同MIRROR成員姜濤與Ian一同開展難忘的冒險之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3月7日        HK Express今天於中環舉行品牌提升啟動禮,並邀得新晉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和Ian(陳卓賢)出席,大談外遊趣事和經歷,並慶祝HK Express總載客量超過1,500萬!
 
姜濤和Ian是次獲邀擔任主禮嘉賓,向大家分享他們早前旅行時所發生的趣事。姜濤笑言自己勇於冒險和接受挑戰,和朋友去旅行時偏好選擇刺激的地方和活動,例如激流和行山,四處尋幽探秘,發掘和有別於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而Ian表示,自己相對喜歡前往比較冷門和少人的地方旅遊,因為可以保持多點神秘和新鮮感,令他「未出發,先興奮」!
 

雖然工作繁忙,但姜濤和Ian均表示他們在空閒的時候就會計劃旅行,希望能夠忙裡偷閒,聯同家人、朋友或是組合成員一起到別的地方減壓和放鬆心情,讓自己叉足電,繼續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