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煤氣烹飪中心「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發佈會」

煤氣烹飪中心「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發佈會」
黃翠如及丁子朗即席炮製中西美食  
認證其「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好老婆及好情人特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3月4日)        「無飯情人及夫妻」已經成為香港近十多年來的普遍社會生態,但專家指出其實一頓飯可以拉近兩人的距離,這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味道。煤氣烹飪中心於早前委託生活易進行「你倆是否無飯情人?」問卷調查,訪問了近700位香港情侶及夫婦,了解他們的飲食習慣和入廚經驗,調查結果反映港人對學習烹飪的興趣濃厚,而且認同烹飪是增進兩性關係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而煤氣烹飪中心於早前所推出的「好老婆烹飪証書課程」反應極為熱烈,認證了「烹飪是好情人特質」的觀點。有見及此,煤氣烹飪中心決定加推「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協助一眾男士和女士成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情人。
 
為隆重其事,煤氣烹飪中心於今日舉行「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發佈會」,獲經常被老公蕭正楠公開稱讚為「好老婆」的黃翠如Priscilla,以及「暖心男神」丁子朗Karl現身分享他們對好老婆及好情人的看法之餘,更分別即席炮製鮑魚雞煲及海鮮拼盤,順利通過測試獲得「好老婆烹飪証書」和「好情人烹飪証書」。
 
翠如BB正努力學習廚藝  更即席通過廚藝測試被認證為「好情人」
活動由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零售市務及營業總經理王佩兒女士致辭揭開序幕,她提及煤氣烹飪中心至今已有超過40年歷史,為不同年齡人士提供不同程度的明火烹飪課程,期間王佩兒女士更公開多項調查結果。
 
被問到好情人的特質,自認廚藝屬「BB班」的翠如坦言廚藝了得是成為好老婆或好情人的重要因素:「以前的我對烹飪一竅不通,更經常被蕭生取笑我簡單如煎雞蛋也不懂,但近年我亦有刻意惡補廚藝,不盡是因為他的取笑,而是我真心地認為一個家庭應該要有家的感覺,是二人一同經營生活上所有瑣事和細節,而一餐『住家飯』絕對是不可或缺!」翠如更表示非常努力向身邊的人偷師:「除了廚師妹妹指導外,我亦想上烹飪課程,希望能正式學習各種技巧,聽說這個『好老婆烹飪証書課程』由淺入深,由買餸選料開始,到處理肉類、蔬菜、海鮮等各樣食材,教授超過10幾款中菜,我想報名參加所以正查看時間上能否遷就。」同時,翠如直言希望老公可跟她一起上「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一起學煮西餐和甜品,不但可以為他的生日送上驚喜,更可以提升二人生活的幸福感。
 
為了測試翠如的廚藝,「好老婆烹飪証書課程」導師兼煤氣烹飪中心經理黃倩霞女士與翠如一同即席示範製作鮑魚雞煲,分享烹調的技巧。其後,「暖心男神」丁子朗更在翠如的見証下示範「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其中一道菜式 - 海鮮拼盤,Karl 表示:「很多人會說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或是事業有成是男士最有男人味的時刻,但我認為男士在家中為另一半和家人下廚的時候才是最man的。」為了成為最佳情人,Karl 更決定報讀「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希望可以為另一半炮製愛心美食,甚至齊齊下廚為生活加添情趣,藉此增進雙方感情。翠如和Karl接著更邀請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零售市務及營業總經理王佩兒女士,聯同黃倩霞女士一同試味及評分,並獲兩位一致讚賞。最後,翠如和Karl 更在王佩兒女士及黃倩霞女士手上分別預先接過「好老婆烹飪証書」及「好情人烹飪証書」,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有關煤氣烹飪中心
煤氣烹飪中心於1977年5月由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成立,40多年來,我們繼續為不同人士提供明火烹飪的配套服務。煤氣烹飪中心更為愛好入廚的人士,提供不同程度的烹飪課程。為配合與我們與享譽全球的法國廚師會(Disciples Escoffier)合辦的法國Escoffier烹飪藝術文憑課程,我們更剛擴充營業至利舞臺9樓全層,新增設一個全新烹飪實習室,可同時讓16位學員可於同時享受此學習製作法國精緻佳餚及糕餅的體驗。
 
我們導師專業,設備完善,每位學員都專享自己一份新鮮食材,更可一人一爐,親手炮製美食,帶回家與至愛分享。導師以互動方式教學,務求令大家由基本烹調知識以至較深入的烹調秘技,均可按自己的興趣及進度,持續提升廚藝。位於利舞臺的煤氣烹飪中心更提供了增設可配合幼童身高的煮食升降廚櫃的親子烹飪室及適合年輕人的 「Cook & Dine」等烹飪課程,務求令不同年紀的人士均可體驗明火烹飪的樂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