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ViuTV節目《初戀還未來?》

ViuTV節目《初戀還未來?》
蔣雅文比喻搵男友如搵工 要多作嘗試
與老公夫妻檔為「A0」女打造全新形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3月4日‧香港)ViuTV節目《初戀還未來?》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出,節目為四位「A0」女生 (即從未談過戀愛的女生) 尋找初戀,除了幫助她們在香港尋覓心儀對象外,亦與她們飛往台灣及韓國認識異性,從而體驗不同戀愛文化。
 
節目第七集講到其中兩位「A0」女生享玲及Cheri於台灣展開「出Pool」之旅,邀得曾經是香港歌手、現已嫁到台灣作人妻的蔣雅文 (Mandy) 擔任星級愛情導師。Mandy向享玲及Cheri傳授戀愛經驗,以交男朋友比喻為「搵工」,鼓勵二人多嘗試與不同男生交往,從而尋找最合適的對象。Mandy又分享與老公的相處之道,她坦言自己不善於與人相處,但老公卻對此非常體諒,亦會尊重她的一切決定,相處舒服自在。
 
節目中,Mandy與任職造型師的老公「夫妻檔」為享玲及Cheri打造全新形象,讓二人在之後的咖啡聯誼活動能夠充分展現個人魅力。Mandy負責女生的約會妝容,老公則為二人搭配服飾。Mandy表示老公設計的造型感覺活潑又不失優雅,笑言這正正就是老公一直希望能在她身上找到的特質。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