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ViuTV劇集《理想國》記者會

ViuTV劇集《理想國》記者會
首部1小時劇集 包含13個單元故事
穿梭未來 探討人性與科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7月28日‧香港)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將於8月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放。《理想國》是ViuTV首部1小時劇集,包含了13個關於未來的故事—《苟延殘喘》、《愛的替身》、《後美好時代》、《極樂太平山》、《春日裡的溫妮莎》、《1.2米的距離》、《千針百孔》、《機械人三原則》、《BFGF》、《堅尼地公審》、《沒有悲傷的世界》、《裂縫》及《聲音監獄》。透過以上不同單元的故事,ViuTV將會進一步帶領觀眾探討人性與科技之間的關係。
 
為迎接劇集首播,ViuTV特意舉行記者會,並邀請主要演員吳綺莉、楊淇、胡卓希、吳海昕、麥芷誼、吳肇軒、張蔓莎、楊偲泳、李昭南、駱振偉、陳炳銓,黃奕晨和陳子豐出席。ERROR更首次擔任活動司儀,以輕鬆活潑的風格與演員們分享拍攝趣事和對科技的看法,令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大會更率先播放精彩片段給現場朋友先睹為快。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