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鮑起靜、黎瑞恩主演微電影《骨肉香》

鮑起靜、黎瑞恩主演微電影《骨肉香》
入圍歐洲及印尼兩個海外影展
導演潘梓然感謝鮑姐、小恩子不收酬勞盡心演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鮑起靜(鮑姐)、黎瑞恩(小恩子)、何啓華、童星林泳潼為2018-19年香港電影導演會大師班的10部畢業作品其中一部微電影《骨肉香》拍攝擔任主角,早於月前已在學生的畢業禮中播放。
 
《骨肉香》導演兼編劇潘梓然 (Tim )公布喜訊,「骨」片連環成功入圍歐洲及印尼兩個海外影展,包括7月16日在歐洲斯洛文尼亞舉行的「 Grossmann Fantastic Film and Wine Festival」,並已安排在19日在影展中播映。另一個則是10月5-12日在印尼巴里舉行的「MINIKINO FILM WEEK (MFW) – Bali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導演潘梓然表示心情非常興奮及期待,十分感謝鮑姐及小恩子不收酬勞仗義相助這部作品:「雖然呢部片長只係短短25分鐘,但每一位演員都好落力同認真去演,尤其鮑姐同小恩子有突破的演出,保證大家從未見過。仲有何啓華、林泳潼兩位亦演得十分出色。還記得邀請鮑姐及小恩子時,我地都戰戰競競㗎,點知兩位一聽到幫導演會大師班學生完成畢業作品,為香港電影培育新血,佢地就義不容辭,立即答應,我地全部同學都好感動,小恩子仲萬歲足每日三餐,請大家食好嘢。」
 
潘梓然感謝團隊每一位同學:「《骨肉香》屬於奇幻微電影,所以我哋報了歐洲斯洛文尼亞奇幻影展,成功入到各地的影展當然十分開心,算係一個肯定,其實《骨肉香》仲參加咗世界不同嘅影展,正等待消息,希望日後有更多好消息,亦期望日後香港導演會能安排在港放映,可以給予香港觀眾觀看。我再次多謝團隊上下的付出,特別多謝小恩子和鮑姐在背後的支持和鼓勵,並莊文強監製的用心指導。我下一步當然是希望開拍電影,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2018-19年香港電影導演會大師班的⼗部畢業作品由創意香港資助拍攝,微電影
《骨肉香》故事大綱:一直被女強人母親(黎瑞恩飾演)冷落的詠心(林泳潼飾演)在暴風雨的晚上被送到外婆家暫住,意外停電的晚上,外婆突然說出多年秘密,她一直需要食人肉去維持生命,外婆發了瘋的要食詠心的肉,詠心苦無退路,卻意外地被拯救。
 
製作人員名單:
編劇、導演潘梓然Tim
監製莊文強
編劇、副導演、剪接及Video graphic樊家駿(SP FAN)
編劇、製作統籌林軒聲Benson
 
主演:
鮑起靜飾演 外婆
黎瑞恩飾演 媽媽
林泳潼飾演 詠心
何啓華飾演 黑衣人
 
特別演出:
莫皓鈞飾演 朗朗
韓媚飾演 朗朗母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