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百老匯70週年 全力支持追夢精神

微博MV連結
https://www.weibo.com/3034710077/HCYDAkhjR?ref=home&rid=0_0_0_3071665261863144477_0_0_0&type=comment


---------------------------------------------------------


百老匯70週年 全力支持追夢精神
黃宗澤一雪10年前恥   夥拍港日追夢KOL
演繹改編單曲<發夢之王>    帶出「眾人恥笑,我續追」的態度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7月11日 ■ 香港 – 去年,古天樂為容祖兒現身百老匯網上別注版MV「幾時都流行」,驚喜登場,大受網民追捧,掀起一輪城中熱話,承接去年的成功,百老滙再次找來導演柳俊江及創意單位AllRightsReserved合作,為百老匯電器拍攝全新MV,夥拍近年「再戰」樂壇的「K歌之王」黃宗澤 (澤囝) ! 適逢今年百老匯慶祝70週年,品牌以「Best Ever BROADWAY」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以追夢精神,打造自己的「Best Ever」。今次澤囝一雪10年前恥,回應網民「樂壇欠澤囝一個交代」的說法,派發全新改編單曲<發夢之王>,道出10年追逐唱歌夢的動人經歷,MV還請來4位港日追夢KOL客串演出,加上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將追夢過程的艱難與辛酸以黑色幽默MV一一道來,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有夢想的人。
還澤囝一個交代 最新單曲<發夢之王>
2009年勁歌金曲頒獎禮的一夜,讓澤囝唱歌夢受一重擊,當時與Eason合唱K歌之王,由於聲音較為特殊,瘋狂走音,被網民恥笑至今,笑言樂壇欠澤囝一個交代。眾人的恥笑,未令澤囝放下歌星夢,反而更加努力,十年磨一劍,終於在10年後的今天,派上改編單曲<發夢之王>並拍攝成MV。
夥拍港日追夢KOL MV道盡追夢的孤獨辛酸
<發夢之王>MV盡顯黑色幽默,以瘋人院為背景,講述社會中不同領域的追夢人,如何受盡外界冷嘲熱諷,但憑著「眾人恥笑,我續追」永不放棄的精神,努力追求夢想的辛酸故事。故事中澤囝飾演的發夢歌神黃宗澤,因一次演唱失手,10年來被網民網上欺凌踐踏夢想,最終被送進瘋人院。在瘋人院中,他遇上了同樣堅持夢想卻被人說是「傻仔」的追夢KOL豆腐、ISSAC、奶茶與及日本KOL手桘流香,經眾人鼓勵,他最終戰勝一切偏鋒言論,實踐夢想,踏上了「百老滙舞台」,與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再次演唱這首曾令他飽受多年奚落的經典K歌2.0<發夢之王>。
百老匯70週年 挑戰自己成就夢想
百老匯今年踏入70週年,多年來一直為香港人提供至優質服務的及引進家庭電器與生活產品,以「Best Ever BROADWAY」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今次藉著全新<發夢之王>MV中各人縱使追夢過程多困難崎嶇,仍要堅守夢想,打造自己的「Best Ever」,正如MV歌詞最後一句「誰試過挑戰自己都明白,傻既唔係我」,帶出正面訊息。
港日KOL簡介
豆腐 - 香港宅男
年齡: 21歲
迷上幪面超人18年,被人誤會為玩物喪志。今年勝出幪面超人變身比賽一夜爆紅,片段更流傳於日本熱播中 (7百萬 View!!)  注意豆腐目前仍繼續返工。
     
Issac - 職業電競選手
年齡: 20歲
自小喜歡打機,為了成為職業電競選手, 一周受訓六日,每日訓練逾12小時!終於2016年勇奪《英雄聯盟(LOL)》全球大專冠軍,實現 「IVE仔世界第一」!     
奶茶(Lydia) - 藝人
年齡: 36歲
從小希望在舞台上表演,但走往舞台的通道並不平坦,但她對舞台的堅持從未減退。2013 年機會來到,參與電影《狂舞派》,飾演「奶茶」一角以為踏上星途,目前仍為搵食奔波。     
Luka 手槌琉香 - 日本少女
年齡: 19歲
自小就視日本組合AYABAMB 為奮鬥目標,夢想成為藝人。無懼被人當作發明星夢,LUKA曾勝出日本Dance Frontline 及關西Girl Collection ,2018年至今,她更衝出日本,拍攝香港電視廣告。LUKA  剛與經理人解約。現職Freelancer為自己努力。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中大合唱團於1972年由一班中大學生自發成立,早期由學生擔任指揮。經過四十多年努力不懈追求卓越,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已經成為香港其中一隊最具實力的大學合唱團。植根香港,放眼國際,在香港舞台耕耘之外,多年來已踏遍華南地區以至多個東南亞國家。中大合唱團一直致力以高水準的演出,充滿創意的節目,向普羅大眾推廣合唱藝術。    
黃宗澤百老匯電器<發夢之王>全新MV,將於今日(7月11日)起於網上各大平台播放。
同時<發夢之王>單曲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iTunes/AppleMusic/Spotify/JOOX/KKBOX 同步上架。
~ 完 ~
百老匯70週年MV「發夢之王」 創作單位:
創意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導演:        柳俊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