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CP EGGnergy Run》起步禮

「星級家長」李佳芯、黎諾懿主持《CP EGGnergy Run》起步禮
由陪月員變陪「跑」員 與跑手們打氣、大玩遊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2月16日) 國際優質雞蛋品牌CP今年繼續鼓勵大家透過有益身心的運動,認識雞蛋的營養及好處,今天於 假香港科學園舉行「CP EGGnergy Run 2018」(CP雞蛋奔Fun童步跑),為大眾送上正能量。活動邀請到大熱視后人選李佳芯(Ali)及愛心星爸黎諾懿(諾懿)親臨會場,與CP香港副總裁Sutha Dansermsuk及泰國領事Asi Mamanee為家庭跑進行起跑儀式。Ali 與諾懿更化身「星級陪跑員」,為一眾跑手打氣,並和現場小跑手大玩遊戲,場面熱鬧,一片歡樂。
 
搖身變成「星級陪跑員」 為跑手打氣、分享健康貼士
Ali與諾懿二人工作忙碌,在年初劇中飾演港爸港媽,劇情貼地演出入目三分,引起不少觀眾共鳴。大熱視后Ali對大家予她演技的認同感高興,並表示對自己有信心競逐視后寶座。諾懿角色同樣受觀眾歡迎,不過笑言說與獎座無緣,以平常心面對,無論得獎與否也會繼續努力。
 
他們倆向來形象健康,藉著活動與跑手的分享環節,二人大方分享私下生活中保持內外健康的妙法。被網民稱「素顏女神」的Ali與大家分享道,若不用上班拍戲,就會行山跑步,讓身體保持活力之餘,亦有助抒發壓力。而充滿愛心的星爸諾懿,是行內出名的「愛妻號」,閒時會下廚為家人炮製健康菜式,而雞蛋則是營養豐富又多變化的食材,希望能一直為家人煮菜直至小朋友長大。
 
親子齊享健康運動的樂趣 「營」聚快樂正能量
「CP Eggnergy Run 2018」鼓勵大眾透過有益身心的跑步運動,認識雞蛋的營養及好處,一起「營」聚健康快樂正能量。賽事設有個人男女子組及親子組,適合不同程度的跑步愛好者,讓大人小朋友均能享受健康運動的樂趣。同場亦設有「CP雞蛋活力嘉年華」,多個精彩遊戲攤位、面部彩繪及CP-Meiji乳酪試食攤位,給大人小朋友們一個歡樂的早上,盡興而歸。
 
 
關於CP
CP主要產品包括新鮮雞蛋﹑鮮奶製品,冷藏及急凍食品,現暢銷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以及餐飲渠道。CP以產品質素為先,確保為消費者提供新鮮、高質素、美味和安全的食品。為了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食品商,CP會透過創新的方法了解客人需要,提供有營養價值, 美味,新鮮,高質素的食物。
 
CP 明白高質素食品是十分關鍵,所以最佳的方法是可追溯性,由生產飼料,養殖,生產, 包裝,運送到顧客手中都由CP管理,以確保食品安全和高質素食品能送到客人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