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城中名人出席Whistles X InTheMakingMade 活動派對

城中名人出席Whistles X InTheMakingMade 活動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適逄香港藝術月,Whistles與英國多元藝術家Claire Knill聯手展開嶄新的藝術合作。
 
由2019年3月29日至4月期間,Whistles太古廣場店將打造成一個充滿濃厚藝術氣息的空間。為此Whistles特別邀請一眾城中名人嘉賓包括林心兒、張翡玶、馬梓詠、梁伊妮、林煒珽、Pearl Shek、沈依紅等,穿上品牌最新系列服飾出席開幕派對,一起投入Whistles時尚與藝術的世界。
 

靈感源於Whistles 2019年春夏季設計的大膽用色和印花,店內將佈滿由Knill創作的流動裝置藝術,具弧線感的銅線與色彩繽紛的幾何圖案拼湊成抽象的組合,隨著緩緩旋動,斑駁陸離的光線投影四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