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許嘉浩遊越南獲當地人包箱夜蒲

許嘉浩遊越南獲當地人包箱夜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著名形象指導暨藝人許嘉浩(Karl Hui)經常常「空中飛人」周圍飛,這個月他除了忙於出席各地的時裝周走場外,還飛了到越南胡志明市為旅遊網誌拍攝。由於來去匆匆,負責行程的當地團隊一早已經好好計劃每天點對點的行程,其中一天還一連走訪了區內附近的十六個吃喝和遊覧的著名景點。精力旺盛的Karl在日間做「走馬燈」後,竟然還有無限精力在晚間由越南當地人訂下包箱,出發到市內兩間人氣夜店夜蒲,仲蒲到天光! 有「夜蒲王」之稱的Karl先到了樓底很高,像蘭桂芳人氣電子音樂的夜店。由於由越南當地人帶領,被安排跟夜店代表認識後更獲當地大熱DJ為他點歌,又獲禮待美酒及於場內玩大汽球和互動遊戲。期後,Karl又到了另一間大多當地年青人聚集以日系動漫Cosplay為題的主題夜店狂歡。店內很多人以龍珠、比卡超、海賊王以及日本漫畫女孩等造型打扮赴會,又有舞台動感舞蹈表演,令Karl及友人紛紛「舞王」上身,相當興奮。至於日間拍攝的旅遊景點,他則到了具古典味的Saigon Central Post Office郵政局並選下有紀錄價值的名信片寄回香港。又到了於濱城附近1929年創立的胡志明美術館 (Ho Chi Minh Fine Arts  Mussum,那是一座黃白色殖民時代結合法式和中式風格的法國殖民別墅,裏面有經典百年古董電梯、彩繪玻璃窗、大理石樓梯和亮亮的瓷磚牆壁...1987年9月由人民委員會決定將該建築物改建為博物館,直到1991年才正式開放,文化體育觀光部更將其列為國家一級國家級博物館。該博物館展出早於七世紀的石像、畫布上越南風景繪畫、素描、戰時古蹟以及對殖民統治者抵制的雕像等歷史藝術品。這博物館不僅贏得了越南藝術家的最偉大的藝術品,也贏得了外國著名藝術家的讚賞。不過令Karl在旅遊網誌中一星期內獲高達八萬八千個點贊的卻是他到可遇不可求,代表夢幻.浪漫和少女心的耶穌聖心堂 (粉紅教堂) Church of the Sacred Heart of Jesus照片。那是歌德式建築建於20世紀初的法國殖民時期超過百年歷史的教堂,直到20世紀中的1957年才重新裝修油成少女漫畫綺麗風的粉紅色,當然吸引一眾網紅甚至新婚少夫少妻來這可人的神聖地朝聖影婚照。短短四天的行程Karl天天也吃越南特色菜,更試了不同的越南粉老店。由於越南曾被法國管治,當然留下不少法國傳統色彩,怎能錯過去吃雅緻的華麗法國大餐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