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全新「匯豐七人欖球地帶」載譽歸來

全新「匯豐七人欖球地帶」載譽歸來
星級運動迷麥明詩挑戰自己 首次體驗欖球樂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體壇盛事「國泰航空/匯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9 」今日正式揭開序幕,「匯豐七人欖球地帶」亦以全新面貌回歸,讓香港人一起體驗七人欖球的魅力!「匯豐七人欖球地帶」將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舉行期間 (4月5至7日),於香港大球場對面的印度遊樂會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
 
一直勇於挑戰自我、熱愛運動的麥明詩今午率先試玩場內「匯豐欖球體驗專區」的各項欖球挑戰活動,一嚐欖球樂趣。這次是麥明詩首次挑戰欖球運動,喜愛挑戰不同運動的她坦言今次是一項嶄新嘗試:「非常榮幸今次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喜悅,同時這亦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欖球運動。欖球比我想像中更有趣和刺激,透過場內不同的遊戲,我可以測試自己的潛力,看來我也有機會成為欖球運動員呢!」
 

其後,麥明詩更落場與小學學童一起試玩「匯豐欖球體驗」訓練班,大展運動天賦。滙豐自2017年起正式推出「匯豐欖球體驗」計劃,至今已向逾30,000名香港學生推廣該運動。此外,為慶祝香港欖球總會將於2020年起舉辦「匯豐世界女子七人欖球系列賽」,以及有關賽事將納入明年「國泰航空/匯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場內設有「匯豐欖球體驗」女子訓練班時段,以進一步推廣女子欖球運動。麥明詩表示:「我一直堅信兩性平等,故此我十分支持滙豐和欖總推動女子欖球運動。同時,參與訓練班後,我認為七人欖球這項運動不單適合小朋友,連家長亦可以一同參與,是充滿活力的親子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