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武漢站媒體見面會

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武漢站媒體見面會
吸引大批內地媒體及數百粉絲出席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陳小春個人巡回演唱會STOP ANGRY 武漢站將於3月30日晚假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昨日(28日)小春聯合演唱會獨家冠名商、家居乳膠寢具第一品牌素萬在武漢光谷凱悅酒店成功舉辦了「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武漢站」媒體見面會,數百名粉絲到場為陳小春武漢站個人演唱會吶喊助威。
 
小春和STOP ANGRY演唱會總導演、創意及舞蹈總監余文傑先生,嘉賓素萬總裁韓龍先生都盛裝出席了本次的活動,吸引大批內地媒體出席,見證盛舉。
 
活動現場,小春和粉絲分享了時隔10年之後再開個人巡演的感受和變化,分享了演唱會同名曲《STOP ANGRY》的創作過程,同時也跟專注寢具市場的素萬品牌總裁韓龍先生探討了睡眠對於行程一直比較繁忙的自己的重要性,余文傑總導演也透露了特意針對武漢場演唱會的一些創意和環節,讓現場粉絲期待程度爆表。
 

活動最後,小春特意與到場的數百位粉絲一起大合照,紀念這次別開生面的見面會活動,同時也多次表達了對到場粉絲以及一直支持自己的所有粉絲的感謝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