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Never Stop Hong Kong戶外訓練體驗日

Never Stop Hong Kong戶外訓練體驗日
科學訓練打破運動「常識」
黃德斌、洪永城及麥美恩到場與各位一同互相激勵完成挑戰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新聞稿-2019年3月30日】一直堅持打破極限、不停探索信念的戶外運動品牌 The North Face,於 3月30日(星期六)在中環摩天輪的AIA Vitality公園 舉行Never Stop Hong Kong戶外訓練體驗日 ,為火熱的運動季節揭開序幕。
品牌特別3月30日舉行活動,邀得一眾傳媒朋友到場,感受現場歡樂氣氛。品牌更特別邀請了最近憑電影《逆流大叔》榮獲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型男演員黃德斌(Kenny),聯同旅遊達人洪永城(Tony)及去年憑參與旅遊節目獲得TVB最佳非戲劇節目的麥美恩(Mayanne)到場,為大家展示品牌The North Face 最新系列的產品。
活動上 ,先由主持鄧洢玲講解當日The North Face Never Stop Hong Kong戶外訓練體驗日的流程,為配合活動主題,三位嘉賓都穿著了The North Face 最新的Fastfoam系列的產品上台。其後主持與三位嘉賓分別大談近況及分享做運動趣事 ,期間黃德斌大談喜歡跑步和近期愛上跑山,笑言與品牌宗旨一樣突破極限:「我目標是令自己身體再強壯啲,然後再挑戰更高嘅山。」Kenny又坦言對拿獎項前,心情非常緊張,但幸運地可以與各位前輩合作,獲益良多。而洪永城指閒時會約朋友們一起跑步運動,被問到會否相約好友黃翠如一起行山時,他謂希望可以與對方相約到時間才成行。Tony又笑說會想買多套裝備給朋友們:「希望品牌一陣可以比個Discount我!」;之後更透露新劇有很多親身上陣的刺激場面。最後一位嘉賓麥美恩稱感謝品牌邀請,會於完成訓練會分享運動貼士給朋友,當Mayanne被問到會否分享貼士給好朋友時,她笑稱:「男同女嘅朋友仔都會分享嘅,我有時都同其他朋友一齊做運動!」最後主持們都希望三位嘉賓可以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可以一同做運動,保持健康體魄。
三位嘉賓更試玩現場的體能挑戰站,在訓練營場地門口、Training area及Fitness Challenge拍照,還即場與參加者一同試玩第一節由團隊主教練 Dr. Anfernee Leung的訓練。秉持The North Face宗旨「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三位嘉賓一同與大家揮灑熱汗,互相激勵完成挑戰,場面於一片熱鬧與熱血下完結。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是美國上市公司VF集團的重要成員,品牌成立於1966年,一直致力為戶外運動員在嚴酷的探險活動中提供專業裝備。作為知名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亦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The North Face產品在全球各地優質專業運動零售商店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