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FOREVERMARK鑽光魅影下的吳千語

FOREVERMARK鑽光魅影下的吳千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3月27日)每位獨當一面的女性,都應該擁有能夠代表自己的鑽石,Forevermark永恒印記推出的Black Label頂級花式切割美鑽正是為非凡女性而設的尊貴美鑽系列。别樹一格的演藝紅星吳千語最近成為香港首位藝人佩戴了全新周大福 Forevermark Black Label天鵝婚嫁鑽飾系列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特輯,從多角度綻放璀璨光芒。較早前她亦選戴了Forevermark鑽石耳環出席於北京舉行的「2019 FEIA中國時尚文化消費投資影響力論壇暨年度頒獎禮」,並獲頒「年度新銳藝人大獎 」。
 
吳千語與Forevermark早於2014年結緣,當年隨品牌遠赴非洲體驗Forevermark美鑽的誕生歷程。在旅途中,她曾對自己許下承諾:「我承諾自己在未來的日子積極及努力地面對工作,不斷嘗試和挑戰自己。」出道至今8年,年僅25歲的吳千語已擁有多部出色的電視和電影作品,她一直秉持對演戲的熱忱,由當年的甜美新星,蛻變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女演員,猶如一顆閃爍珍稀的Forevermark Black Label美鑽般散發攝人光芒。
 
拍攝當日吳千語佩戴了以Forevermark Black Label美鑽為主軸的戒指和耳環,她向來喜歡簡約而不失高貴的設計,對鑽石的形狀亦有一番見解:「我喜歡以不同形狀的鑽石作配搭,如簡單的方形鑽石適合日常配戴,浪漫的心形鑽石適合甜美造型,至於高雅的枕形或橢圓形鑽石特別適合配搭晚裝出席宴會或頒獎典禮。」此美鑽系列屬品牌一大工藝突破,透過頂級切割技藝,令花式形狀鑽石首次呈現出Compass of Light TM「光之羅盤TM」八個完美對稱的箭頭圖案。這種絕對精準對稱的切割車工,令每顆Black Label花式美鑽分外光芒萬丈,滿足吳千語對鑽石閃耀度的極致追求。
 
吳千語去年更作出新嘗試,伙拍鍾欣潼和周秀娜等女星拍攝一套以女子監獄為題材的電影,在戲中挑戰狠角色和拍攝多場打鬥場面,擺脫過往乖巧形象,讓她直呼過癮,並非常期待上映後觀眾的反應。2019年下半年她繼續以事業為重,希望遇上更多好機會,更期望與Forevermark有更多合作,大家拭目以待。
 
Forevermark今年率先與專屬珠寶商周大福聯乘,隆重推出周大福 Forevermark Black Label天鵝婚嫁鑽飾系列,稍後將有以愛及永恒為題的企劃陸續推出,亦十分期望與吳千語有突破性的合作。
 
周大福 Forevermark Black Label天鵝婚嫁鑽飾系列見證有情人的幸福甜蜜,系列備有戒指和頸鍊,鑲崁了四款劃時代頂級花式形狀美鑽,包括橢圓形、方形、枕形和心形切割鑽石,各具誘人美態。此系列於專屬珠寶商周大福獨家發售(客戶服務熱線:852 2526 8649)。
 
Forevermark永恒印記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30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永恒印記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永恒印記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永恒印記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www.forevermar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