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鄭中基罕有殺入港大校園 與同學拆解鄭氏幽默感

鄭中基罕有殺入港大校園 與同學拆解鄭氏幽默感
Ronald勉勵同學:「遇到負評或人生低潮時應該用幽默感開解自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由香港大學及CapTV共同舉辦的「薄扶林主場」,於今日3月29日 (星期五)舉行第二場「傾偈大會」,並邀請到鄭中基大談其演藝生捱及對幽默感的看法,即場與學生對話,現場約有幾百名觀眾出席,老婆余思敏亦有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活動開始,主持人便稱在一個調查中,發現《美女廚房》是港大學生對鄭中基最有印象的作品,三人更即時重現經典節目《美女廚房》的環節,化身成評判試食及評價香港大學三間餐廳的食物,包括越南河粉、牛腩麵及燒味,Ronald更打趣的說:「牛腩可以做到雞髀的味道幾正喎」,場面搞笑。
 
其後,Ronald又與幾名港大學生討論幽默感在人際、愛情、家庭及社會四方面上的影響及用處,Ronlad亦不時分享一些他和家人、朋友相處的趣事,更即場化身愛情專家分享如何運用幽默感去追求異性。
 
Ronald表示自己私底下是一個不多說話的人,平時在家一天都未必有十句話。他認為每個人都天生有獨特的幽默感,但就要透過留意身邊發生的事去引發出來:「幽默感在社交上應用是可以訓練返嚟,因為我怕醜,所以都是慢慢逼出嚟。」Ronald亦提到老友劉青雲就是一個好好笑的例子。
 
Ronald強調「幽默」和「懶幽默」,真正的幽默感並不等於恥笑別人,口賤是帶有攻擊性,而幽默應該能成為人際關係的調劑。遇到負評或人生低潮時,Ronald覺得應該用幽默感去開解自己,太多計算和執著會令人不快樂,要好好享受每一個想笑的時刻和珍惜令自己笑的人。而面對社會上積累的負能量,Ronald認為搞笑只是想大眾用個輕鬆心態面對,因為大家都帶住好負面情緒不會解決到問題。
 
Ronald笑指自己結婚後由Bad Boy變成一個「穩重的Bad Boy」,只不過人生上的Priotity轉變了,老婆和小朋友都是他最大的快樂來源,他願意一日花24小時在他們身上。
 
活動尾聲,港大學生更唱出專呈為Ronlad而改的《無賴》歌詞,內容是由Ronlad曾經演出過的不同經典電影角色拼成,別具心思,Ronald更拿出手機和一眾觀眾自拍留念,為整個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