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名人張新悅體驗CHA LING獨家

名人張新悅體驗CHA LING獨家為
法國半島酒店水療中心研發的Spa護膚療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名人張新悅(Nicola)與老公楊哲安婚後誕下四千金後,皮膚及身形依然保養得宜,除日常做足皮膚護理之外,定期為身體排毒、滋潤與刺激穴位亦是她的養生之道。日前,Nicola於法國半島酒店率先體驗CHA LING獨家為半島酒店水療中心所研發的Spa護膚療法,Nicola向來是品牌的忠實粉絲,她最喜歡的CHA LING產品分別為香氛、潔面粉及按摩面霜。因為她深被CHA LING對於雲南茶林的大型保育工作感染,Nicola自身亦致力推動環保活動,而且她對於LVMH旗下的產品亦很有信心,所以今次中法結合以中國最好的原材料加上LVMH的信心保證, 她認為非常值得支持。Nicola於法國半島酒店體驗完CHA LING的Spa護膚療法後,認為整體感覺很舒服,不論牆上的壁畫或是木製的裝潢都充滿東方味道,她覺得今次的身體按摩跟平常的有很大分別,CHA LING的按摩是帶有強烈的節拍和強弱感,因為每一個按摩動作都是由詩詞演變而成,Nicola說這身體療法令她可以舒緩這趟法國之旅的疲累,而面部療程更帶來即時效果,法國天氣非常乾燥,完成後面部感到水潤飽滿及充滿彈性,令妝容特別貼服。
 
CHA LING護膚療法是順應人體生物節律,通過柔緩的經脈穴位刺激,將能量傳達全身。揉合法式美容按摩技藝及傳統中醫學「身心合一」理論,結合成全面美容護理,細緻呵護面部與身體。搭配獨特刮痧和指壓,切實抵禦外界污染,清濁納新,煥膚亮顏。LVMH集團精英在法國總部Helios實驗室,驗證古樹普洱的出色美膚功效,成功研發CHA LING古樹普洱護膚臻品。
CHA LING 臻品護膚理念的特點是根據《黃帝內經》理論,以早中晚不同時段為基礎,刺激特定穴位促進體內真氣流動,使皮膚及所有其他器官功能得到重新調和,帶來健康和美麗。 受到中國哲學的強烈影響,身體與精神不可分割,各個器官也是相互相連的,從而設計出身心合一的整體化美容方案。融入法國專業按摩技術以人手抒壓肌肉。以含有普洱茶活性成分的Steam Tablets造成皇牌排毒和放鬆體驗的芳香蒸氣,深層淨化皮膚。
所有按摩護理都利用骨瓷刮痧 (一個靈感源自傳統中醫原理的工具),配合按摩手法,真正做到了對皮膚的極緻呵護。骨瓷刮痧完美契合了面部和頸部的曲線,結合CHA LING專屬定制手法,按肌膚需要改善肌肉緊緻度、排出毒素、促進血液循環、為面部組織提供氧氣,透過刺激針灸穴位,讓皮膚綻放光澤、恢復緊緻、煥發新生。
 
 
LIAN BU | 面部護理                                                            
1小時
結合高效的中醫技術面部護理,重新調和能量流動,使皮膚有效排毒,法式按摩手法豐滿和調理面部肌肉。不同時段配合不同穴位, 於早上進行時會提高能量,白天進行時高效排毒,晚上進行時修復肌膚。時時刻刻令您的肌膚散發著動人的健康美。
 
LIAN BU & SHENTI  | 面部及身體護理                    
1.5/ 2 / 2.5小時
超越時空般的體驗。護理分為面部及身體由3組動作「晨醒喚醒,白天活力與 晚間和諧」組成。護理始於注入森林古樹普洱茶力量,先以蒸汽淨化皮膚。深層按摩面部組織同時對應身體穴位指壓點按摩。透過傳統刮痧按摩深層按摩工具, 加強森林普洱茶護膚臻品的高效排毒和再生功效。
 
 
Nicola推薦的三大CHA LING產品:
 
茶靈香氛 $600/ 100ml
輕柔的茶花邂逅濃郁木香。細緻而怡人的和諧氣息慢慢滲入滋潤的幽淡麝香芬芳中,喚醒你內心深處的浪漫法式優雅。
 
茶靈潔顏粉 $380/ 30g
1瓶2用的神奇潔顏粉:每天早晚將潔顏粉與水混合,可打出豐盈泡沫,有效清潔,煥膚亮顏。每15天可將潔顏粉與茶靈卸妝油混合,潔顏粉形成臉部磨砂膏,溫和去角質,令肌膚細緻柔滑。
 
茶靈按摩面霜 $1,185/ 50ml
一款神奇質地的睡眠晚霜:一抹間,Q彈質地乳化與肌膚巧妙相容。輕輕在臉部按摩便可迅速吸收,告別沾枕煩惱。由珍稀精純的古樹普洱提煉的活性萃取B-DT ComplexTM成分,在肌膚夜間修復修護黃金期,加強表皮屏障,鎖住水分,深入滋養,喚醒肌膚晨起好氣色。
 
 
POINTS OF SALES
_專門店
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306A號 |電話: +852 3101 0708
銅鑼灣希慎廣場206號|電話: +852 3126 9981
 
_體驗店
金鐘太古廣場101A號|電話: +852 2155 9278
 
_Beauty Lounge 隱舍
九龍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1015號室
 
 
CHA LING, L’ESPRIT DU THÉ | 從最原始、最天然的普洱茶中獲得最優秀功效
一個全新的中法、實踐社會責任及環保主義的奢華品牌,茶靈護膚系列由LVMH 研究所研發,以雲南森林古樹普洱茶為本,法國製造。茶靈是全球首個以普洱茶為活躍成份達至高效抗衰老抗氧化及抗污染功效的護膚品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