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陳豪Moses出席澳洲No.1天然健康保健品牌 活動

陳豪Moses出席澳洲No.1天然健康保健品牌 活動
為品牌拍攝全新一輯廣告片
分享澳洲生活點滴 傳遞健康保健訊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3月28日] 澳洲NO.1天然健康保健品牌 多年來深受大眾歡迎,其天然保健產品功效更是不容置疑。最近, 請來陳豪Moses拍攝最新廣告片,並於今天3月28日(星期四)以 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假香港洲際酒店海景廳的廣告發佈會。Moses於活動中分享澳洲生活點滴,個人健康護理心得,家庭最新近況,以及子女的日常趣事。
 
為澳洲天然健康保健品牌的先驅,於澳洲當地家傳戶曉。今天, 請來擁有澳洲戶籍,自小便從澳州長大的星級用家 - 陳豪跟大家分享他的保健心得。陳豪Moses於活動中表示最近忙於拍攝劇集,食無定時,有時候一天只進食兩餐,未必能攝取每日所需的營養。幸好他一向有進食保健產品的習慣, 便是他的天然健康之選。他曾於澳州留學期間因滑浪而弄傷關節,於是服用 的無腥味魚油1000及Glucosamine 1500後,更能有效減輕關節痛,自此便成為忠實擁躉。
 

陳豪一向非常顧家,是大眾公認的好老公及廿四孝爸爸,好東西當然會跟家人一同分享。活動上,他表示太太及子女同樣注重健康,除了一起做運動,也會一同服用 的保健產品,務求保持身體機能於最佳狀態。廣告中,Moses 透過運動揮灑汗水,配合 的保健產品,打造健康體魄。Moses更表示希望繼續能操fit自己,成為No. 1爸爸,好好保護家庭,陪著孩子們成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