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能歌善舞又演技精湛「延禧」吳謹言

能歌善舞又演技精湛「延禧」吳謹言
破冰殺入央視音樂節目《經典詠流傳》獻聲
驚喜演唱《詩經》中曲目《子衿》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去年憑古裝宮庭劇《延禧攻略》人氣急升的「延禧」內地女星吳謹言,近日再憑新劇《皓鑭傳》人氣再升,雖然劇集於內地已播畢,但大眾紛紛於網上留言表示不捨,望謹言快些再有新作面世,據了解,她於本年度將有《標化人生》、《朝歌》等劇集陸續出街。
 
而舞蹈造詣相當高的她,已先後於劇集內獻技,最近更踩入央視音樂節目《經典詠流傳》獻聲,該節目過往均是邀請重份量級音樂人任嘉賓,如周筆暢、張靚穎、譚維維、張杰、蔡琴等,如今謹言以一首取自《詩經》的《子衿》曲目,並以其柔美的歌聲表達詩中女子在追求愛情時的熱烈與真摯,令人驚喜非常,故獲得不俗的評價,當中人民日報、央視新聞等多間權威媒體也在微博點贊,指謹言以溫柔甜美的歌聲,唱出了《詩經》中女子對愛情最美好的想象和期待。
 
談到箇中原因,謹言表示:「因為拍戲令我對於《詩經》有過一些瞭解,十分喜歡《子衿》這一篇,『心裡有愛,就要唱出來。』所以唱的時候就自然投入情緒當中。」尤記得去年謹言與央視曾發生不愉快事件,如今隨住亮相央視節目及有關方面讚賞,看來事件已砌底解決了。
 

除了《經典詠流傳》,謹言也將為內地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擔任「青春領航員」,聯同王凱、范丞丞等青春藝人展開青春之旅,以結伴旅遊形式,分享不同城市的歷史,預計將於本年度第二季面世,工作一浪接一浪,可說謹言人氣仍然旺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