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日本醫學護膚品牌 AMPLEUR專櫃開幕

日本醫學護膚品牌 AMPLEUR專櫃開幕
結集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香港星級靚媽陳自瑤及陳倩揚
展現美白新標準,創造「奢華的美白素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AMPLEUR 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瀨聰子以獨有的精密測量標準及專業的科學數據並針對產品質感與香氣的感官享受於 2003 年研發的日本醫學護膚品牌。
 
而品牌首次於香港開設專櫃邀請到兩位香港星級靚媽陳倩揚 (Skye)任大會司儀及陳自瑤 (Yoyo)作嘉賓外,更邀請到特別遠渡從日本而來的人氣美魔女水谷雅子一同分享從內至外的美麗秘訣。品牌社長亦於開幕活動上宣佈,除了銅鑼灣時代廣場 facesss 專櫃外,亦已擴大版圖至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令更多香港女性體驗日本人追求的白肌主義,創造「奢華的美白素肌」。
 
活動上,Yoyo 除了分享了個護膚心得外,司儀陳倩揚亦以流利日語介紹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出場,而兩位嘉賓亦異口同聲地表示美白的重要性,Yoyo說︰「美白對女士來說是非常重要一環,因紫外光會令皮膚老化及增加斑紋的形成,所以美白是每位女士必須注意的。」而 50 歲的美魔女水谷雅子亦分享她使用 AMPLEUR 的美白產品絕對有效幫助減淡斑紋同時具有全面美白效果:「因為品牌以頂尖科醫學科研為基礎同時亦不斷追求更完美的配方,亦照顧到產品質感及氣味,所以美白及修護同時亦體驗到產品帶來的奢華享受。」
 

此外,Yoyo 見到水谷雅子真人亦驚嘆保養成果,更揚言希望自己 50 歲時亦能有如此年輕感覺,所以她把握機會向水谷雅子索取養生秘訣,而水谷雅子亦非常樂意及即場教授並與 Yoyo 一同製作自家製的「美白特飲」,她期望可以有更多女性懂得自身保養,活出健康美麗的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