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7-Eleven自家品牌全新點心系列宣傳短片

7-Eleven自家品牌全新點心系列宣傳短片
周嘉洛、吳偉豪「情繫點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感情,只要用心經營,就算簡單,都會係一份「美味關係」。
 
TVB劇集中的好拍檔,愛回家的安仔(周嘉洛)、朱凌凌(吳偉豪)最近為7-Eleven自家品牌全新點心系列拍攝宣傳短片,飾演一對情感深厚的難兄難弟「洛仔」及「壹一」,雖然不能時刻在身邊照顧對方起居飲食,但都心繫對方。洛仔決定以「用心‧簡單‧滋味」的7-SIGNATURE點心代替自己照顧離開大學宿舍讀書的壹一,在24小時營業、遍佈港九新界的7-Eleven中選購了多款不同點心,包括蝦肉燒賣、蝦餃、潮州粉果、牛肉球、雞絲粉卷,叮囑壹一只要把點心包裝簡單剪開一角,放入微波爐叮一叮即可歎到滋味點心,不要餓壞。
 

此外,周嘉洛和吳偉豪大讚7-Eleven自家品牌全新點心好味道,可以一口一件,更推介在場人士即試點心,試食反應非常熱烈;大家並一起開心合照,整個拍攝過程氣氛高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