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BANDAI SPIRITS TAMASHII NATIONS

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BANDAI SPIRITS TAMASHII NATIONS
全新展示館TAMASHII SPOT朗豪坊隆重開幕
「宅男女神」馮盈盈現身開幕禮  率先親身試玩最新產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3月29日 ■ 香港 – 成立於1950年的Bandai萬代是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之一,其中以高達、聖戰士星矢、龍珠等動畫角色的玩具風靡全球玩具迷而聞名。2018年更成立Bandai Spirits,其搶眼藍色新標誌,更能區分玩具迷的熱情。Bandai Spirits中最受歡迎的玩具系列莫過於Tamashii Nations,包括鐵甲萬能俠合金、高達、One Piece、幪面超人、美少女戰士、聖鬥士星矢、龍珠等人氣角色Figures,Tamashii Nations深受大眾的歡迎。
 
2019年,Bandai Spirits為滿足玩具迷可以率先一睹各款最新產品,即將於朗豪坊開設全新展示館Tamashii Spot,以多個專櫃展出大量日本Bandai新鮮熱辣到港的Tamashii Nations玩具系列,並設立多個與玩具迷互動區域,讓玩具迷即時與日本同步得到最新資訊,必定燃起各玩具迷的熱情。全新Tamashii Spot將於明天(3月30日)正式開幕,而今日特別邀請到「宅男女神」馮盈盈蒞臨會場,率先「Touch & Try」最新產品及體驗全新Tamashii Spot的樂趣。
 
新一代宅男女神馮盈盈 自小愛變身扮英雄角式
近年被稱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馮盈盈,於學生時期已喜愛參與角色扮演活動,早前更於節目中以Sailor Moon的造型亮相,一身美少女戰士服飾的她表示:「自小便十分喜歡看卡通片,由於特別喜歡美少女戰士,兒時家中已經收藏了多個不同的變身器及精品,經常在家中拿著變身器幻想自己是美少女戰士,擺出多個Sailor Moon的招牌動作!」除此之外, 即將上映的Marvel Studio女超級英雄電影《Marvel 隊長》近年也深得女神馮盈盈的喜愛,她表示:「Marvel Studio系列的所有電影都看過,以前一直深情於美國隊長,然而自從加入了世上最強的女超級英雄新角色 『Marvel隊長』後,她的英姿更深深吸引了我!Bandai Spirits最新推出的S.H Figuarts x《Marvel 隊長》可動Figute於全新展示館Tamashii Spot展出,而且可以率先體驗「Touch & Try」活動,身為『Marvel隊長』粉絲的我當然非常期待!」
 
 
關於BANDAI TAMASHII NATIONS
FIGURES可以隨時掀動我們不同的感受︰酷炫、奇趣、驚喜、敬畏...... 源自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 就是「TAMASHII」,亦即日語中的「靈魂」。
 
TAMASHII NATIONS是日本工匠灌輸TAMASHII產品的地方,總部設在東京,並於2008年BANDAI(萬代)成立了收藏玩具部,專門開發及銷售收藏玩具,推出高品質的商品。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玩具製造商之一,BANDAI希望賦予成品FIGURES更高的收藏價值,讓TAMASHII走向全球 !時至今日,TAMASHII NATIONS商品現已在全球逾40個國家及地區銷售,且每年發布超過400款新商品。
 
對FIGURES的熱愛,讓我們不斷探新及追求極致的產品獨特性,並將TAMASHII帶進我們創造的一切。「TAMASHII NATIONS」是多個不同商品品牌的統稱,三大獨特性讓我們在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
    金属製造︰TAMASHII NATIONS精於使用「DIECAST」材料,使厚重質感增強且令商品更高質。
    關節處理︰精確的關節銜接處理技術,使商品更具可動性,重現經典動作。
    數碼上色技術︰DCT上色技術可以重現精細的細節,使人物角色的表情活靈活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