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陳小春巡演引爆武漢

陳小春巡演引爆武漢
坐車欣賞櫻花讚浪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3月30日晚,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震撼登陸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演出一開場,小春首先以武漢話跟全場粉絲打招呼,之後不時跟台下互動又講笑話,引得全場歡笑不斷,還講述了自己與武漢這座城市的情緣,並表示將用接下來精彩的演出來感謝武漢朋友們一直以來地支持。當晚,陳小春接連演唱了《黃豆》《算你狠》《獨家記憶》等眾多金曲,數度引發全場大合唱,勁歌熱舞的精彩表演引爆全場。
 
小春前晚(30日)完全瞓身演出,穿上龍袍又唱又跳《算你狠》打跟斗時,因為太過投入而蝦碌,整甩龍袍鈕扣,舞台經驗豐富執生能力超高的小春,馬上執生,台下冇令觀眾察覺。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自去年從成都起航後,陸續走過佛山、南京、上海等幾座城市,場場火爆座無虛席,眾多經典金曲引發全場大合唱,備受好評。前晚武漢站在一首充滿感動與溫情的《多謝老天爺》中圓滿落幕!
 

春天正值武漢櫻花季節,小春到臨這幾天,武漢的櫻花開得特別燦爛豐盛,四處都看到繁盛櫻花,但小春嘆謂:「可惜行程太緊湊,抵達武漢就馬上準備演唱會發佈會,之後為演唱會綵排,完全抽不到空檔出去走一圈拍照櫻花相,只可以坐車時匆匆忙忙咁望下,希望下次啦,成個城市都係櫻花,真係幾浪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