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火雞姐擔任《晚吹-女學生‧吹水班》 嘉賓

火雞姐擔任《晚吹-女學生‧吹水班》 嘉賓
自認問題學生 百厭事多籮籮 上堂訓覺被老師叫醒反發脾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3月26日 ‧ 香港) ViuTV逢星期三晚上11時播放全新節目《門路 呈獻:晚吹-女學生‧吹水班》。由駱振偉(Thor)、嚴祺(Yimk)、彭嘉桓(Moley)主持,節目每集圍繞校園和青春為主題,讓主持們和嘉賓自由傾談和分享讀書時期所發生的事情,重溫校園生活的美好時光。話題內容包括青春時代的讀書往事、學校制度、校園文化、深刻經歷、同窗知己、純真愛情、瘋狂回憶及有趣秘聞等等。本節目還會不定期找來現今的學生哥「Phone In」,親身分享現時在學校發生的有趣事件,和主持、嘉賓煲電話粥,齊齊「食花生」!從多角度了解香港的校園文化,體驗現今年輕人所面對的社會問題和價值觀。
 
明晚(27日)播出的第4集請來丁可欣(火雞姐)擔任嘉賓,穿上運動服的火雞姐更以熱舞登場。火雞姐自認是「問題學生」,又曳又貪玩,平常不願守校規紮頭髮,又不交功課,更在上堂時偷食珍寶珠及躲在課室的最後排拉筋。她更坦言不怕老師,表示「唔知有咩好驚」。她透露有次於堂上訓覺時因不停被老師叫醒,醒來時不禁發脾氣把書本全推在地上,並與老師對罵。由於該老師平時愛鍚自己,令她事後後悔不已。她亦表示由於常常上堂玩電話被沒收,只好另外自備一部假電話模型作被沒收之用。
 
不過,自稱「問題學生」的火雞姐亦有與老師溫情的時刻。她由於日日穿綁帶內衣而經常被老師多次警告,後來老師了解到火雞姐原來家中只有綁帶內衣而沒有胸圍,放學後親自帶她買胸圍,十分體貼。此外,火雞姐亦十分感激校長邀請了她作十八區啦啦隊比賽的編舞,因為即使她不是乖學生,但校長仍然願意信任她給予機會,及發掘她的長處。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