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徐梓晉(Nigel)處男下海於香港演舞台劇 將到日本劇團發展

徐梓晉(Nigel)處男下海於香港演舞台劇 將到日本劇團發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徐梓晉(Nigel) 今次第一次以新晉演員身份出演由拉闊劇團舉辦的舞台劇《書虫的少年時代》。被予為「香港版那些年」的故事題材,在戲中Nigel 飾演十優狀元-趙一舉 ,與成績表滿訌紅的男主角 李書虫(馬嘉均 飾)以成績 一較高下,誓要脫取女神Kiki (許芯悅 飾) 芳心。被問到Nigel在英國讀書時的性格,他坦言自己留學時其實不太喜歡自己的聲線,說話較少,為人害羞,不太懂表達自己,和現在根本是極端的反差。留學時,其實也有試過喜歡人或被追求的經驗,但當年是金融風暴,家人當時負擔重,又有學業壓力,始終留學時不敢在感情方面踏前一步。另外,為這部舞台劇演出完結後,Nigel更將會出發到日本劇團發展,和音樂上的制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