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寰宇希望第五屆「千個聖誕老人慈善跑」隆重舉行

寰宇希望第五屆「千個聖誕老人慈善跑」隆重舉行  陳柏宇黃妍為賽事鳴槍
1500個聖誕老人開跑 為本港基層特殊學童籌得50萬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2月15日)「聖誕老人來了!」由寰宇希望(HOPE worldwide)主辦、全港唯一的聖誕老人慈善跑「千個聖誕老人夜跑2018」今天晚上假香港科學園隆重舉行。來到第五屆,慈善跑今年是繼去年後第二次以夜跑形式進行,共吸引了1,500人以一身聖誕老人裝束參加,合共籌得逾50萬元,為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基層兒童送上最溫暖的聖誕祝福。大會今年特別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擔任主禮嘉賓,為賽事鳴槍起跑;並由歌手陳柏宇擔任活動大使、歌手黃妍擔任活動表演嘉賓;「世界聖誕老人大會」冠軍Santa Jim、「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2016」季軍Santa Kiwi、「國際聖誕老人運動會2011」季軍Santa Mario亦出席為千個聖誕老人助陣,與參賽者一同歡度充滿意義與聖誕氣氛的慈善夜跑盛事。
 
今年的「千個聖誕老人夜跑2018」共分5個組別,包括8公里個人跑、3公里親子組、3公里朋友組、4x1公里公司接力賽,以及 1公里聖誕 fun walk。有別於去年1公里賽事只接受親子報名,大會今年特別開放1公里跑予個人及朋友組隊報名,讓男女老幼均可輕鬆參與賽事,寓跑於助人。此外,今年慈善跑現場更設有LED燈聖誕裝飾,以及聖誕嘉年華,由70位來自不同院校的大專生義工設計和準備10個遊戲攤位,讓所有參加者均可感受節日的歡樂氣氛。
 
寰宇希望於2014年開始舉行「聖誕老人跑」,今年踏入第五年,所籌得之善款將用於支持兒童希望中心為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基層小朋友提供課後輔導服務,包括更全面的功課輔導、建立人際關係技巧及品格發展的活動,以及聘請對特殊教育有相關經驗人士為疑似SEN學童及家庭提供支援性服務等。
 

寰宇希望執行總監廖立恒先生表示:「 很高興慈善跑每年均吸引過千名選手報名參加,且人數更年年遞增,反應熱烈。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基層學童及其家庭面對的壓力很大,聖誕老人夜跑不但能為參賽者創造難忘的聖誕回憶,同時亦為這些學童送上最溫暖的聖誕祝福。我們希望參賽者可在聖誕節與家人、朋友相聚做運動兼為慈善出力,為節日加添意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