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
樂施大使黃翠如及小肥、歌手陳慧敏、唱作新人莫凱謙
呼籲大家買包《小王子》樂施米       齊以行動撐小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樂施大使黃翠如及徐智勇(小肥)、歌手陳慧敏、唱作新人莫凱謙呼籲大家支持樂施會於今個星期六、日舉行的「樂施米義賣大行動」,市民可在指定的樂施米檔*即場訂購《小王子》限量禮品包,為貧困小農出一分力,協助他們長遠脫貧。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是樂施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撐小農」。全球仍有近6億的小農,因為氣候變化的嚴重打擊,長期面對糧食不足和貧窮等問題,也缺乏市場資訊,貿易過程中得不到合理回報。所以樂施會決定今年成立「小農發展基金」,並義賣今年推出的《小王子》樂施米包及限量禮品包(包括兩包樂施米及碗筷套裝),呼籲公眾捐款支持每日辛勤為我們供應糧食,自己卻於貧窮中掙扎的小農。
 
大家除可到米檔捐款支持是次籌款活動,買包樂施米及訂購限量禮品包外,更可下載「米撐小農」手機程式 (IOS App store : https://goo.gl/vNPUHW或Google Play : https://goo.gl/V6IxOc),掃描樂施米包,觀賞有關《小王子》的動畫片段,以及可與《小王子》合照,之後將相片分享到自己的面書 (facebook)上,每一次分享也代表您對小農的一分支持!
 
 
相片說明
1.    樂施大使黃翠如呼籲大家訂購120元的《小王子》限量禮品包 (包括兩包樂施米及碗筷套裝)。
2.    樂施大使黃翠如呼籲大家支持「樂施米義賣大行動」, 齊以行動撐小農。
3.    樂施大使徐智勇(小肥)手持每包20元的《小王子》樂施米包 。
4.    歌手陳慧敏呼籲大家訂購120元的《小王子》限量禮品包 (包括兩包樂施米及碗筷套裝)。
5.    唱作新人莫凱謙手持每包20元的《小王子》樂施米包。
 
 
關於「樂施米義賣大行動」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於5月6、7、13及14日(連續兩個星期六、日)在香港舉行,5月27及28日繼續於澳門舉行。今年樂施米包以《小王子》為主題,每包20元;而限量禮包附有2包樂施米及碗筷套裝,每套120元。今年活動的籌款目標為超過400萬元,籌得款項將撥入「小農發展基金」,支持樂施會集中更多資源來幫助貧困小農改善生活,長遠脫貧。
 
 
*以下是指定的樂施米檔,可即場訂購《小王子》限量禮品包
詳情請見專題網站:http://www.oxfam.org.hk/tc/OxfamRice_5201.aspx。
5月13日 (星期六)
港鐵旺角東站對出行人路(近巴士總站)
佐敦彌敦道與西貢街交界(近永安百貨)對出行人路
港鐵杏花村站
米檔﹕太古康怡廣場
銅鑼灣廣場一期對出波斯富街行人路
銅鑼灣東角道行人專用區
利東街
港鐡尖沙咀站E出口對出行人路
尖沙咀北京道與亞士厘道交界對出行人路(近休憩場地)
尖沙咀栢麗大道(近手雕像)對出行人路
港鐵佐敦站C1出口
港鐵九龍灣站
港鐵黃大仙站D2出口對出行人路
港鐵將軍澳站
荃灣青山道千色店外行人路
荃灣大壩街與圓墩圍交界對出空地
(荃灣廣場對出空地)
港鐵荃灣站A4出口外空地
港鐵沙田站B出口對出行人路
 
5月14日 (星期日)
港鐵筲箕灣站C出口對出行人路
港鐵杏花村站
港鐵九龍灣站
港鐵彩虹站
太古康怡廣場南座商場對出康山道行人路
銅鑼灣廣場一期對出波斯富街行人路
銅鑼灣羅素街行人專用區
利東街
尖沙咀麼地道65號(近安達中心)
尖沙咀北京道與亞士厘道交界對出行人路(近休憩場地)
米檔﹕佐敦彌敦道近寶安商業大廈入口對出花槽旁行人路
港鐵將軍澳站
荃灣青山道千色店外行人路
港鐵荃灣站A4出口外空地
港鐵沙田站B出口對出行人路
港鐵黃大仙站D2出口對出行人路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關於樂施會小農發展基金

樂施會一直關注全球小農的生計,在中國內地以及亞洲其他發展中國家、東非國家等推動小農發展項目,協助小農提高生產力,幫助他們與市場接軌,以及加強應付自然災害的能力,並倡議各地政府制定更有利小農的政策。雖然小農面對重重挑戰,但仍辛苦耕種及飼養牲畜,提供我們日常需要的食物和用品,所以樂施會決定今年成立「小農發展基金」,使我們能集中更多資源來幫助貧困小農改善生活,長遠脫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