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麥皓兒身穿150萬首飾上陣

麥皓兒身穿150萬首飾上陣
與粉絲們共渡母親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香港珠寶聯盟 - 生福珠寶》主辦的「親節獻大禮」活動於5月14日下午3時半 假 九龍紅磡黃埔新村嘉富樓德民街36-60F號地下7C5號舖(港鐵黃埔站B出口)舉行,邀請各位共度溫馨母親節,參與抽獎贏大禮,更有機會獲得天然南洋珍珠祼珠粒,一眾電視藝員出席,包括「香港珠寶聯盟形象顧問」麥皓兒小姐、一哥(布偉傑)、吳綺珊、丘梓謙、吳香倫 等等現身到場支持。
 
為隆重其事,麥皓兒身穿150萬首飾上陣,與各嘉賓藝人派發康乃馨給圍觀街坊,及後抽獎超過100份禮品及港幣100元現金券,最後還抽一等大獎925純銀珍珠吊咀3份,場面熱鬧非常,中獎者門開心跟嘉賓藝人拍照,各街坊目不暇給。
 

《生福珠寶》始創於1998年,擁有5間分店之連鎖企業,是香港珠寶聯盟知名品牌的始創成員商號。憑著在珠寶金飾業多年豐富的專業經驗,以客為本,誠信經營,產品創新,以製造設計、批發零售一條龍服務的經營模式,保持產品成本競爭力,深受消費者街坊顧客的信賴及同業的讚譽。FACEBOOK:https://fb.com/hkja.sengfook.whampo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