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捉妖記2》(Monster Hunt 2) 康城公佈2018年大年初一公映

《捉妖記2》(Monster Hunt 2) 康城公佈2018年大年初一公映
安樂電影攜手Lionsgate全球同步發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導演許誠毅執導的東方奇幻華語鉅製《捉妖記2》在第70屆康城國際電影節開幕日隆重宣佈,該片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全球同步公映。康城電影節場刊、權威電影雜誌《Screen》頭條報導,該片出品方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與荷里活獅門(Lionsgate)電影公司正式達成合作,獅門將負責未來《捉妖記2》在北美、英國的同步海外發行。此外,該片還發放了國際版先導海報,備受關注的新妖造型初露端倪。
 
安樂攜手Lionsgate  2018年捉妖賀歲
2015年,《捉妖記》勇奪內地年度票房冠軍,票房口碑雙贏,小妖王胡巴可愛形象深入人心;時隔兩年,《捉妖記2》重磅回歸。片方介紹,續集已經殺青,目前正密鑼緊鼓地進行後期製作。此次康城國際電影節,《捉妖記2》也是積極進軍海外市場。這也是繼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後,安樂電影出品的第二部從康城走向全球的電影。電影節開幕當日,歐洲三大電影節固定場刊、最具權威性的行業雜誌《Screen》頭條報導了一則重要新聞:獅門電影日前買下《捉妖記2》在北美、英國的海外發行權,並同時購入《捉妖記》系列部分地區的實景娛樂場地開發權。獅門電影公司是全球商業最成功的獨立電影和電視公司之一,其出品的《饑餓遊戲》系列、《非常盜》系列、《恐懼鬥室》系列等電影都在全球大賣,業內讚譽其為「新一代行業巨頭」和「電影行業第七帝國」。
對於與獅門的合作,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總裁江志強先生表示十分期待︰「獅門是很有創造力的電影公司,其出品的多部大熱電影也充分證明了獅門在市場和發行方面的專業判斷,此次攜手合作,《捉妖記2》在全球範圍的市場表現會有更大的想像空間。」對此,獅門國際銷售部執行副總裁Wendy Reeds也對雙方的合作充滿信心︰「我們很榮幸與安樂影片及中國最頂尖製作團隊合作。《捉妖記2》製作陣容鼎盛,包括國際級製作班底、頂級演員及深受愛戴的電影角色。我們預料《捉妖記2》將獲得龐大數量的影迷支持,同時也能成功吸引世界各地的觀眾。」
 
國際版先導海報曝光  「野生捕獲」新妖
此次落實2018年大年初一全球同步公映,《捉妖記2》也引發業內強烈關注,很多業內人士以及影迷都表示非常看好「胡巴歸來」的續集之作。而該片也順勢發放國際版先導海報,釋出更多影片資訊。此次發佈的海報畫面中,胡巴揮舞魚鉤釣上「大魚」,一隻頭頂荷葉的巨妖浮出水面,神情古怪地盯著面前「闖禍」的可愛小妖。疑似名字為「Ben」的新妖若隱若現,而它與胡巴是敵是友也留下不少懸念。

片方介紹,這一次的續集故事會有更多妖、更好笑、更打動人。全新故事中,天蔭帶著小嵐踏上尋父之路,而重回永甯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殺。與此同時,江湖盛傳胡巴的重金懸賞令,妖界大軍、天師精英、綠林草莽聞風而動,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臨……續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馬回歸,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大鵬、柳岩、黃磊、吳莫愁、X玖少年團等眾多新夥伴加盟,如今又「野生捕獲」了一隻新妖,未來的路上還會遇到多少新朋友,又會發生怎樣的東方奇幻冒險故事?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記2》,陪胡巴一起見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