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蘇志威(蘇老闆)為Häagen-Dazs驚喜現身

蘇志威(蘇老闆)為Häagen-Dazs驚喜現身
率30位舞蹈員提提打工仔獎賞自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23日]  香港出名工時長,大部分港人都把工作日程排得密密麻麻,生活變得千篇一律,Häagen-Dazs 希望提醒打工仔完成忙碌工作過後,要記得奬賞自己!全新推出芒果紅桑子脆皮雪糕批及焦糖脆餅脆皮雪糕批,為打工仔帶來每口驚喜,Häagen-Dazs更誠邀 蘇志威 (蘇老闆) 於日前午飯時間在銅鑼灣與30位舞蹈員大跳快閃舞及派發Häagen-Dazs全新脆皮雪糕批,就像新產品一樣為上班族帶來驚喜,並提醒打工仔無論開完會、完成計劃書或一天工作後,都要記得奬賞自己!
 
蘇老闆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快閃 為打工仔帶來驚喜
因喜歡做生意而擁有「蘇老闆」外號的蘇志威,除了是屹立不倒的香港歌手外,還是舞蹈學校i Dance及男士禮服專門店 Luxe Tuxedo的老闆。今次能與自己舞蹈學校i Dance的舞蹈員一起在銅鑼灣快閃跳出打工仔忙碌日常,笑言十分難得。蘇老闆坦言是次舞蹈編排上加入不同 Office 工作的元素,例如:打字、聽電話、趕開會等等,風格輕鬆趣怪而寫實,希望引起一眾打工仔共鳴。舞蹈開始時蘇老闆以嚴肅老闆角色出場與同事開會,最後做回自己──一個體貼的老闆,不忘提提同事要獎賞自己,更與他們一起跳舞、吃脆皮雪糕批。蘇老闆希望以有趣的故事及快閃形式,為努力工作的大家送上支持及驚喜。
 
蘇老闆與員工們職場同樂  以身作則做個好老闆

蘇老闆對員工有自己一套見解,他明白上班佔一天三分之一的時間,開心的工作環境是非常重要,是努力的動力。雖然大家都忙碌,但會鼓勵同事們要忙裡偷閒、放鬆一下,上班時間吃一些小食,獎勵自己便是一個是不錯的選擇,這也同時是蘇老闆獎賞自己的方法。蘇老闆5月底會到美國進行草蜢巡迴演唱會,之後便密鑼緊鼓準備11月份的香港演唱會,雖要為演唱會保持身型,但間中也會吃一些自己喜歡的小食來令自己奬賞自己,實行愉快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