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主持收集民意向具備香港精神名人送上心意
送禮目標人物:行俠仗義的深水埗明哥 - 陳灼明
明哥唱出名曲號召同路人  更向老婆講出真情對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12日‧香港)過時過節,大家都習慣向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禮物以表心意或敬意,假如,有機會送禮物給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大家又會想送什麼?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逢星期六晚上10時30分向9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士送上度身訂造的禮物。送禮仔 -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每集擬定一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並到訪不同地方收集民意,共以收集到的市民聲音為藍本,製作富有寓意的禮物送到嘉賓手上。
 
今集,四位送禮仔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的送禮嘉賓,就是擁有行俠仗義之心的深水埗明哥 - 陳灼明。四位送禮仔送禮前,走進人群收集民意,了解大眾對深水埗明哥的睇法。大多數市民認為對深水埗明哥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為深水埗區基層市民服務,並提供廉價飯菜及義贈飯菜予基層人士。
 
深水埗明哥大開金口號召同路人
四位送禮仔今集以「最貼地」的造型,相約明哥於根據地「通州街」天橋下,「開定茶」與主角明哥見面。幾位送禮仔一邊送上「三人六手」的按摩作為見面禮,一邊跟明哥傾偈,細說自己的人生高低起跌及在深水埗區基層人士的經歷。一星期做足七日的明哥會否無時間陪老婆,明哥也被感染老婆一同做「補鑊佬」,每當預到有人要幫忙,也會出力幫助。
 
送禮仔更鼓勵明哥透過節目號召市民幫手,明哥就唱出包青天的主題曲的副歌「號召同路人 為人類建樂園 …….」希望有心人出心出力幫手之餘,亦歡迎受助者多多支持活動,帶給他們更多正能量。最後,送禮仔更送上為明哥度身訂造的多功能「北河名駒」,希望明哥無論任何天氣,也可以推著「北河名駒」出動,繼續幫助社會有需要的人士。明哥更化身送禮仔,向太太送上真情對話。想知道真情對話內容,請收睇5月13日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精裝送禮仔》 第6集播放資料
播放日期    :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播放時間    :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30分
主持    :    許博文(強尼)、王志安(Otto)、
        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收禮嘉賓    :    深水埗明哥 - 陳灼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