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ViuTV99台5月22日起推出全新話題節目《埋班》

ViuTV99台5月22日起推出全新話題節目《埋班》
實錄拍攝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的埋班行動
嫌疑人選張堅庭、黃秋生等一一亮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19日‧香港)新一任特首上任在即,局長、司長的嫌疑人選日日新鮮,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一於「幫吓眼」,於全港七百多萬人海中尋找「最有前途司局長」人選。ViuTV99台由5月22日至25日晚上10時正起播放全新話題節目《埋班》,實錄拍攝曾鈺成的埋班行動,無論是「鈺成其事」、還是慘食檸檬,所有過程將會全程實錄。一眾嫌疑人選包括田北俊、鍾樹根、陳婉嫺、張堅庭、黃秋生、施永青、林超英、蕭若元以及一眾小學生。天馬行空的過程中,曾鈺成亦順道解釋政府三司十三局的實質工作,拆解香港時局。如果這一班成事,香港未來五年會如何?
 
 
第一集(2017年5月22日)嘉賓:田北俊
退下火線的曾鈺成心癢癢想幫候任特首林鄭一把,會見民間高手,物色司局長人選。第一集就約見近年因「田毛毛」而人氣民望直線上升的田少 ── 田北俊。正所謂「官到無求膽自大、人到退休膽更大」,當反叛的建制派遇上壞孩子,兩位花生友究竟有甚麼忠言要轉達林太?
 
第二集(2017年5月23日)嘉賓:黃秋生、陳婉嫻
面對香港政壇悶局,何不搞搞新意思,為司局長人選增添一點意外驚喜?影帝黃秋生形象暴力、血腥,但網路上評擊時政的言論卻引起大眾共鳴。陳婉嫻「嫻姐」在勞褔界打滾多年,但歷練從不打沉其真誠為香港的「少女心」。今集曾鈺成決意遊說秋生哥及嫻姐加入政府,為政府班底注入新力量、新元素!未知曾鈺成今次禮賢下士,能否打動兩位的心?
 
第三集(2017年5月24日)嘉賓:林超英、施永青
土地問題,就是政治問題。而政府提出的多項土地政策都引起極大的爭議,出現兩極意見。今集曾鈺成就各自與環保界代表──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及地產界代表──施永青會面,邀請他們入局。兩位更加提出了實用及破格的建議,希望林鄭政府了解「高手在民間」,多耹聽「真正」民意。
 
第四集(2017年5月25日)嘉賓:鍾樹根、蕭若元
香港的創新科技、藝術文化發展一直被評落後於人,要解決這個問題,並非設立一個「創科局」或只標榜「見過Steve Jobs」便可。今集曾鈓成將會各自與「早期」科技界代表──鍾樹根及創意界代表──蕭若元會面,找出問題的癥結。
 
第五集(2017年5月26日)嘉賓:小學生代表、張堅庭
香港學生考試及功課壓力大,更有學生不堪壓力而自殺,我們不可以視而不見。「自己學童自己救」。今集曾鈺成會先到傳統名校,與六名小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價值觀」。之後,會與曾就教育問題提出多項意見的張堅庭導演詳談,探討香港教育的出路。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