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主持收集民意向具備香港精神名人送上心意
送禮目標人物:識食之人 – 盧覓雪
盧覓雪分享自己對肥的睇法  更教觀眾如何成為愛情食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27日‧香港)過時過節,大家都習慣向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禮物以表心意或敬意,假如,有機會送禮物給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大家又會想送什麼?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逢星期六晚上10時30分向9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士送上度身訂造的禮物。送禮仔 -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每集擬定一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並到訪不同地方收集民意,共以收集到的市民聲音為藍本,製作富有寓意的禮物送到嘉賓手上。
 
今集,四位送禮仔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的送禮嘉賓,就是識食之人 – 盧覓雪(Michelle)。四位送禮仔送禮前,走進人群收集民意,了解大眾對盧覓雪的睇法。大多數市民認為對盧覓雪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有品味、識飲識食、飲食節目主持人、忠實女足球迷、外表似阮兆祥以及肥胖等。
 
寧要美食放棄靚衫
當飲食節目主持人而為人熟識的Michelle,只因為自己「為食」,所以食得量多,食得精闢而漸漸被人發掘。Michelle 更謙虛地說,自己談不上是專業食家,而是飲食業餘愛好者。Michelle對於別人標籤她為肥,並笑言自己寧揀美食而放棄靚衫。她表示肥人必定會有覆姓 - 「死肥」,大多肥人會被稱為死肥妹或死肥仔。她認為肥人定必被歧視,但只要在成長中透徹了解自己,有內涵、擁有自信,自己不介意就可以。
 
Michelle細說最難忘禮物哭成淚人
談到送禮,Michelle表示送禮的意義不在乎禮物本身,而是送禮者的心思及誠意,因為這些心意。Michelle說自己最難忘的禮物,是由一位編輯朋友送上的聖誕卡。她說聖誕卡上寫的祝賀句不是重點,重點是在聖誕卡內夾住一張紙,上面有一張中國政治常委的簽名影印本,喻意是集合他們送上聖誕祝福,這位編輯朋友更在下款畫上笑面迎人的自畫象,心思十足。後來這位朋友因病離世,Michelle直到現在也將這張卡保存好,希望這位友人的樂觀人生態度得以延續下去。
 
愛情食家提供「食家技巧和心得」
送禮仔問到Michelle的擇偶條件,Michelle就以女性鍾情韓國OPPA 或男性找女伴為例,也會講求「有波有蘿」,這個定律也是世界通行。Michelle除了外表,最緊要大家在飲食上有交流,亦會講求幽默感,以及雙方的價值觀。對於民意形容Michelle在感情上也是「食家」,Michelle說「食家」這個名詞,只是代表勇於嚐新、甚麼也想試。Michelle笑言「食家」的重點是在乎「食的款式和數量」,才可以懂得分析中國男士好與壞,跟統計學一樣是收集數據及分析。Michelle表示自己還在做資料搜集,還未能定案那個國家的男士最好,但暫時領先是出名調情聖手的意大利人。
 
送禮仔「騷肌」取悅Michelle
送禮仔收集民意後,決定先換上裇衫熱褲,為Michelle送上一輪勁舞及近距離大騷肌肉。其中,情聖look 的強尼以及偽法國人Pete向Michelle送上鮮花;小鮮肉 - 小占帶上拳套,走到Michelle 身旁送上愛心拳;擅長跳舞的Otto更大顯舞技,令Michelle 眼前一亮。最後Michelle認為Otto最有心思,並輕吻Otto臉頰,Otto亦親吻Michelle手背作回禮。
 
最後,送禮仔送上親手製造的「黃金舌頭」雕塑給Michelle,以表揚Michelle是一位識食之人之餘,並希望她繼續在飲食及愛情上也是個「食家」。想知道Michelle對送禮仔送的禮物評價是甚麼?請收睇5月27日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精裝送禮仔》 第8集播放資料
播放日期    :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播放時間    :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30分
主持    :    許博文(強尼)、王志安(Otto)、
                    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收禮嘉賓    :    盧覓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