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森美拍攝渣打銀行電視廣告 分享強積金管理精明貼士

 
森美拍攝渣打銀行電視廣告  分享強積金管理精明貼士
演繹「認真 您就贏了!」的理財智慧  工作拍拖結婚生仔做足周詳計劃
最認真的人與事:圈中朋友古巨基張敬軒、仔女出世數齊手指腳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18日 ▪ 香港 – 森美一向愛搞笑,又常整蠱好拍檔小儀,雖然已是兩個仔女的爸爸,但仍予人「大細路」的感覺,其實森美的真實性格是一個十分認真的人。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渣打」)看中森美的認真性格,邀請他拍攝新一輯有關銀行優質強積金產品的電視廣告,分享他管理強積金的精明貼士,演繹如何「認真 您就贏了!」的理財智慧。拍攝廣告時,森美經常流露認真一面,他飾演銀行顧客,細心聆聽扮演銀行職員的模特兒講解強積金計劃,非常投入和認真,不自覺地皺起眉頭,導演不時提醒他要放鬆。另一幕在餐廳內取景,鏡頭前的森美一副悠然自得樣子,十分寫意,鏡頭後的他捉著懂調製咖啡的韓國模特兒教他兩手,出名轉數快的森美跟模特兒合照時,更擺出韓國偶像招牌「手指愛心手勢」冧oppa,認真鬼馬。
 
森美人生格言:「認真」是成功必然的因素
森美對「認真」有一套看法:「在生活中以為自己唔認真,其實好認真。『認真』是成功必然的因素,每個人要成功就要認真。」很多人以為「快樂」和「認真」是有衝突,森美認為「快樂」都需要認真,例如「認真」地打一場波、「認真」地捉棋、「認真」地猜「包剪揼」才可感受到快樂,很多人誤解了以為「求求其其」、「唔認真」才可得到快樂。森美很早期已經領悟「認真帶來快樂」這道理,無奈常予人「唔認真」的感覺,他解釋因工作上要帶給聽眾、觀眾歡樂,就會好認真地make fun,其實過程中他好用心地做,為求帶來好的效果。
 
工作拍拖結婚生仔做足周詳計劃
森美不折不扣是個認真的人,從工作以至私人家庭生活,森美很早已啟動他的認真mode。自言算是早婚的森美,其實是有計劃自己每一步,由結婚、工作、生小朋友、家人將來的生活以及自己的退休大計等,森美認為這些都是要認真計劃才可達成的。就連與好拍檔小儀合作初期,森美會因應大家的不同性格而認真設計合作模式,小儀性格樂觀,森美有時整蠱她,有時又會向她訓話,令二人合作產生火花,成為經典的拍檔組合。
 
認真的一面其實是搞笑的
森美自揭自己態度認真到冇人信,因他經常嘻嘻哈哈,令人很難想像他是一個超級認真的人,因此每當他認真起來,其他人卻以為他在搞笑。森美舉例,有時到學校演講或者於佈道會分享,認真地介紹自己真實一面是頗為古肅的,但講完之後現場朋友就會發笑。森美其中一樣嗜好就是寫詩,還出了兩本詩集,但大家好像又是難以置信,聽完又會笑,這些都是森美真實的一面,但大家只會當他開玩笑,森美笑言:「我認真的一面其實是搞笑的。」
 
最認真一件事:仔女出世第一件事數齊手指腳趾
要在云云認真的事件中找一件最認真的事,森美的答案亦是出人意表的,森美分享表示:「自己的小朋友出世時,第一件事我會好認真地數他們的手指、腳趾齊唔齊!」森美笑言他問過很多當爸爸的朋友,原來他們都會這樣做的,其實正正就是反映出他對家庭的承擔,森美又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內心小秘密:「男人結婚當日會笑唔出,因為知道從此便要肩負起家庭責任。」
 
稱讚古巨基張敬軒做事認真
要森美數圈中認真的人,頭號是古巨基,森美指他對音樂特別認真,記得有一次商台跟基仔合作搞音樂會,雖然只是一晚的演出,但當時已經很紅的基仔對音樂會每一細節都會參與,更用了一晚時間將他的音樂理念以至舞台設計等跟製作團隊分享意見,在森美眼中絕對是一位很認真的藝人。至於另一位數一數二認真的人就是張敬軒,他們曾經合作做森美小儀歌劇團,軒仔負責編曲,為了一首歌的一小節,專登親自去買了一個樂器,正正就是因為軒仔對演出認真、要求高。
 
比喻強積金有如婚禮一吻般重要  羨慕父母享受退休生活
強積金跟打工一族及僱主關係密切,人人都要識,森美為渣打銀行拍攝有關強積金戶口的廣告,希望大家認真去知多啲、清楚啲,森美更比喻:「強積金有如結婚時交換戒指後新郎錫新娘一啖同樣重要,大家在結婚前可能未必為意『呢一啖』好重要,會輕視了,其實那一吻有如人生的餘韻。」森美很喜歡跟年青一代談未來,試過見到一個年青人用的背囊比自己那個更貴,「忍唔住」跟這位年青人「計數」,計一計退休時要用幾多錢,年青人仿如被點醒。精明的森美提醒大家,不要誤以為買樓不成就倒不如將錢花光,其實人生計劃不只是買樓。很多人沒有想過退休後的生活,但只要肯去計劃就會很美好。森美笑指:「強積金做得好,就好似結婚交換戒指後最期待的一吻,錫自己最心愛的人,正如人生有大半時間辛辛苦苦工作,最期待的便是退休後享受自己理想的生活。」森美更以他的父母作為榜樣,他們喜愛跳社交舞,退休後生活更精彩,每年都會去英國參加黑池舞蹈比賽,完成後興奮地跟他分享成績,十分滿足,令森美十分嚮往。森美的得著就是:「退休後才擁有下一個夢想,退休後才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所以強積金非常重要。」
 
年少時唔認真學音樂  長大後愈唱愈強  
被問到曾否試過「唔認真」而耿耿於懷,大概因為森美確實是一個很認真的人,甚少「唔認真」,所以要想了一陣子,最後答案原來是「學音樂」。森美解釋年少時以為音樂好容易,有夾band唱歌,「玩玩下」就算,所以到現在音樂水平「吔吔烏」,特別是自己當上DJ這行業跟音樂有關,更覺有不足之處。長大後森美學唱歌,一臉滿足表示:「自己愈唱愈好聽!」拍攝廣告時,森美亦樂於大展歌喉,等埋位時會哼幾句自娛一番。
 
渣打銀行強積金詳情:
“認真  您就贏了!”
籌劃強積金都一樣
 
渣打夥拍宏利,於指定渣打分行特設專業強積金顧問,並為客戶提供No.1 強積金計劃保薦人宏利*之優質強積金計劃,讓僱主及僱員盡享強積金優勢。
 
籌劃強積金,從整合帳戶開始
“認真  您就贏了!”
 
請即瀏覽sc.com/hk/mpf約見渣打強積金顧問了解更多詳情。
 
只適用於設有強積金服務的指定分行,請瀏灠sc.com/hk/mpf查閱指定分行資料。
*資料來源:根據Gadbury Group Limited於2017年3月31日的「Gadbury MPF Market Shares Report」報告,以強積金計劃保薦人於市場佔有的強積金資產值計算。
請注意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應仔細閱讀有關的銷售文件,而過往的表現並非其將來表現的指引。此廣告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或香港其他監管機構審閱。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為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責任公司)的強積金計劃銷售夥伴。
 
渣打銀行
渣打是一個具領導地位的國際銀行集團,於全球增長最迅速的市場擁有超過84,000名員工及擁有逾150年歷史,我們於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為促進投資、貿易及創造財富的客人及企業服務。集團多年來的歷史及一直堅守的信念展現於我們的品牌承諾「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渣打集團在倫敦證交所、香港證交所,以及印度的孟買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渣打銀行自1859年在香港開展業務,現為香港三家發鈔銀行之一。渣打銀行於2004年7月1日完成在香港註冊的程序,並將銀行在香港分行的業務注入歸納於在香港註冊的渣打集團全資附屬公司 --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旗下。
 
請瀏覽www.sc.com 了解更多詳情。想聽取我們的分析及見解,請瀏覽我們的網誌BeyondBorders。歡迎加入Twitter, LinkedIn 及 Facebook 取得最新消息。
 

全新一輯渣打銀行強積金電視廣告將於5月22日推出,密切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