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少爺占、當奴@ 艾粒化身金錢情侶 – 金絲黃及金印尼
名廚徐蒝製作黑料理化解以金錢掛帥的愛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14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逢星期一晚上10時30分與觀眾見面。擅長扮鬼扮馬的當奴與少爺占,跳出艾粒電視台,於ViuTV銀幕上扮演來自五湖四海的名人,演繹每集角色之間的矛盾。名廚徐蒝化身人類關係治療師,就每對矛盾人物的問題核心,以擅長顛覆食材配搭與烹調方法,把世人眼中的不可能的食材創作成「黑料理」來化解人與人之間感情問題及矛盾。
 
艾粒演繹出金錢情侶間的矛盾
《黑料理》第七集,火爆男友金絲黃(由少爺占飾演)與拜金女友金印尼(由當奴飾演)這對「講金多過講心」的情侶在café見面。金印尼在見面期間,與金絲黃樣樣講錢之餘,二人拍selfie 也要開價。金絲黃忘記帶銀包,二人要「走後門」爬出餐廳迷路後就撞到『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 (Margaret Xu)的廚房。徐蒝看不過二人為金錢吵吵鬧鬧,決定把這對金錢情侶留在廚房,替兩人修補關係。
 
徐蒝以『海柘石爛石頭湯』修補關係
「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今次決定以石頭上的海生菜苗,加入原隻鮮海星、乾珊瑚草、鬼爪螺、角螺、青口、蜆、蝦等材料泡製「海柘石爛石頭湯」,替金絲黃與金印尼這對情侶變情比金堅。徐蒝表示金絲黃與金印尼這對情侶,一個常常「聲大夾惡」、一個常常講錢,其實是缺乏安全成的表現。她希望透過今次製成品「海柘石爛石頭湯」,比喻世界變幻無常,情侶間只要愛對方,就可以得到好結果。金絲黃與金印尼見到石頭也可以煮出色、香、味俱全的海鮮湯,認為世上甚麼也有可能發生,甚至可以找到真的愛情。
 
情侶破冰合力泡製
金絲黃、金印尼與徐蒝一同品嚐「海柘石爛石頭湯」後,這對金錢情侶被徐蒝打動,更知道情侶之間不應建立在金錢,彼此的關懷以及二人的經歷才能維繫情侶關係。廚藝精湛的金絲黃更泡製小食『墨汁爆炸糖糖不甩』,女友金印尼就在旁偷師。金絲黃先將糯米粉加入把墨汁和暖水搓成丸狀煮熟後,,然後沾上爆炸糖後製成「墨汁爆炸糖糖不甩」。想知道「海柘石爛石頭湯」及「墨汁爆炸糖糖不甩」這兩道黑料理味道如何?請留意5月14日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黑料理》第七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黑料理》
主持︰        少爺占 @ 艾粒、當奴@ 艾粒、徐蒝(Margaret)
播映頻道: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