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全球最靚仔數學教授」Pietro Boselli首度拍攝港產網絡短片

「全球最靚仔數學教授」Pietro Boselli首度拍攝港產網絡短片
爆肌型樣K.O.三賊王 護送意大利Segafredo咖啡豆去大家樂
戲裡戲外魅力十足 壁咚80歲婆婆 迷倒「完美十全女神」Lilian Kan
「綠葉王」黃文標、「爆笑網紅」黃建東、「瘦仔」郭漢柱都被電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15日,香港)    28歲的意大利型仔博士、有「全球最靚仔數學教授」美譽的Pietro Boselli日前襲港,與「十優港姐」麥明詩及「氣質女神」梁詠琪於星光行出席「大家樂 x Segafredo 暨全新概念餐廳揭幕禮」外,還為大家樂處男下海拍攝港產網絡短片:《奪啡奇兵》。
 
在短片中,Pietro Boselli演活爆肌教授一角,駕着仿照意大利水上貢多拉而設計的車子,護送正宗意大利Segafredo咖啡豆到大家樂。首次參與香港製作的Pietro入鄉隨俗,大講廣東話對白,踩車時邊以半鹹淡的廣東話讀出目的地暗號:「意大利靚咖啡駕到,大家樂有落!」殊不知遇上分別由「綠葉王」黃文標、「爆笑網紅」黃建東與「瘦仔」郭漢柱所飾演的三大賊王「唔雄」、「唔強」及「唔歡」搶貨!Pietro教授二話不說,輕易將唔歡(郭漢柱飾)拋上車,奮力追截,穿梭於電車路、文武廟與嚤囉街。
 
故事繼續發展,正當Pietro教授成功追截想取回咖啡豆,唔歡(郭漢柱飾)向Pietro下戰書,決定咖啡豆應歸三名賊王,抑或能順利抵達大家樂。在「鬥大力」測試中,Pietro脫掉上衣,展示44吋胸肌與無可挑剔的結實身型,不費吹灰之力將唔歡整個人上下高舉,惹得全場工作人員尖叫!
 
Pietro的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不單異性,連同性亦臣服。「鬥魅力」的挑戰找來公認為「最可愛婆婆」的許碧姬婆婆擔任評判,唔雄(黃文標飾)和唔強(黃建東飾)向她擠出賊眉賊眼遭嫌棄;Pietro則以強勁臂彎和溫柔電眼「壁咚」婆婆,令婆婆面紅大叫:「阿婆80幾歲都俾呢個靚仔搞到心肝仔卜卜跳」!Pietro反讚婆婆:「碧姬婆婆十分嬌小可愛,與我認識的婆婆很不同,我特地拍下了她的照片跟朋友分享!」黃建東飾演的唔強亦拜倒於Pietro的魅力,禁不住擠進Pietro與婆婆中間索吻!然而非常專業的Pietro並未因此覺得尷尬,大方獻出飛吻,令唔強(黃建東飾)即時暈倒!
 
三人挑戰失敗,突然「完美十全女神」Lilian Kan簡幗儀飾演的觀音娘娘在白煙中現身,訓斥三人:「枉我收左你哋三個做兵咁多年!淨係識得去搶!」這對白加上「觀音娘娘」的角色,不知是否因為Lilian現實中的萬人迷身份而被選為角色呢?Lilian笑而不語,但指出:「這是我網絡短片的處女作,便遇着與全世界最靚仔教授做對手戲,心情極度緊張!加上今次是我首次扮演古裝角色,因此事前參考歷代經典觀音角色,例如陳慧琳、林心如和龔慈恩等的啖吐造手,學習了足足一星期!」
 
被觀音Lilian訓斥下,三賊像西遊記的劇情般,護送換上唐僧造型的Pietro與咖啡豆到大家樂。故事最終開心收場,Pietro教授與觀音Lilian在大家樂門前嘆咖啡,對Lilian柔情地說:「Bella!」即意大利文靚女之意。這對郎才女貎令全場羨慕不已,Pietro教授以電力強勁的眼神,冧到Lilian臉紅耳熱不懂對應,一場對談戲N.G.了逾十次。事後Lilian Kan狂呼尷尬:「對住世界級型男做戲已經夠緊張,仲要咁深情咁望住我,真係招架唔住!好彩我重拍咁多次,佢都好好人咁鼓勵我,仲輕拍我膊頭,嗰吓我好似小粉絲咁,真係興奮到想尖叫。」黃文標、黃建東、郭漢柱都異口同聲認同Lilian的說法,黃建東說:「我特別明白,俾佢壁咚嗰一下,佢用強勁胸肌壓過嚟,雖然咁講好hehe,但真係會俾佢融化。」
 
 
Pietro拍足一整日,依然無疲態,還大呼好玩:「這次為大家樂的演出工作與我平時的模特兒拍攝性質截然不同,需要演技和喜感,劇本非常破格和有趣,我很想嘗試這種全新的體驗,便一口答應演出。故事的中西文化交集很吸引我,尤其是扮演唐僧一角實在太過好玩了!所以我反覆對鏡練習表情,更觀看了『西遊記』的翻譯版故事,務求有最好的演出。」
 
Pietro亦大讚對手們造型很特別:「尤其是Lilian的女神造型,讓我體驗到東方女士之美,在鏡頭以外,我都有向她說『Bella』,讚她美麗。」Pietro非常會說話,對所有工作人員超禮貌,與他們逐一合照,難怪全場台前幕後都勁讚他是男神中的男神。
 
 
Pietro Boselli主演的「大家樂X Segafredo意大利咖啡」網絡短片於5月15日(今天)黃昏時段在大家樂官方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登場,想一睹這位風靡全球的數學教授的風采,萬勿錯過!
大家樂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Coralfastfood/
大家樂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fedecoral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