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小朋友登上Barbie Dreamtopia的夢幻舞台

小朋友登上Barbie Dreamtopia的夢幻舞台
展示過人才華 比有趣、拼創意 萌翻全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Barbie Dreamtopia 「愛幻想‧說夢話」講故事比賽,今天在黃埔新天地聚寶坊商場舉行總決賽,10組小朋友及親子隊伍使出渾身解數,自製精美服裝、道具進行創意表演,萌度破表,逗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由Barbie主辦的「愛幻想‧說夢話」說故事比賽,由小朋友為自選一個Barbie Dreamtopia的故事創造獨一無二的驚喜結局,從而激發小朋友的無限潛能及想像力!讓小朋友們登上Barbie Dreamtopia的夢幻舞台,展示過人才華,分享由小朋友設計、專屬於小朋友們的完美故事!
大會於初賽30組參賽中選出10組小朋友及親子隊伍進入決賽,並邀請到《頭條日報》Blog City作者及觀塘劇團總監呂志剛先生、社區劇場總監鄧鳳儀女士及「梓峰教育」演說訓練導師 Ms Maggie Sit為評判嘉賓。各組別的參賽者均有備而戰,身穿配合故事的服飾或預先準備好的道具演繹故事,令評判嘉賓及現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評判亦大讚參賽小朋友表現出色,淡定不怯場。評判嘉賓以講故事技巧、創意、服飾及整體舞台表現等為評分準則,分別選出冠、亞、季軍及「至反斗大獎」,以嘉許小朋友精湛的表演及創作故事的心思!
活動當日更設有「Barbie夢幻仙子翅膀頭箍製作班」及「Barbie Dreamtopia 故事分享」等互動工作坊,小朋友可以DIY自己心愛的「Barbie夢幻仙子翅膀頭箍」及參加「Barbie Dreamtopia 故事分享」工作坊,由專業故事演講員聲音演繹Barbie Dreamtopia中的故事,小朋友可以全情投入到Barbie的奇妙夢想國之中,讓小朋友及爸爸媽媽們齊齊度過不一樣精彩假日!
有關美泰
美泰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交易代碼:MAT)是玩具和家庭產品設計、生產和營銷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美泰的產品組合包括最流行、最暢銷的Barbie®、Hot Wheels®、Monster High®、American Girl®、Thomas & Friends®以及Fisher-Price®品牌,旗下包括Little People®、Power Wheels®、MEGA®品牌,包括MEGA BLOKS®、RoseArt® 等一系列娛樂性玩具。2013年,美泰獲Ethisphere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2014年,美泰在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雜誌評選的「最佳企業公民」百強榜單中位居第五名。美泰全球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埃爾塞貢多,在全球40個國家和地區約有30,000名員工,產品銷往150多個國家。在美泰,我們正在「玩創未來」。欲了解更多有關美泰的資訊,請瀏覽www.mattel.com,或透過www.facebook.com/mattel及www.twitter.com/mattel關注美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