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慈善宴會 2017

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慈善宴會 2017
名人善長出席支持團體慈善工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2017 年 5 月 25 日) ─ 非牟利慈善機構 - 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於周六晚上假香深灣遊艇會俱樂部舉行第四屆慈善宴會,席上舉行慈善拍賣,獲善長鼎力支持,為該會籌得可觀善款。
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董事創辦人兼執行董事及主任牧師蕭芷馨牧師 BA, MBA, MCM 及委會員主席之一蕭曾鳳群女士 SBS, BBS, MBE 等邀得一眾名人善長出席支持,名人善長包括: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 JP、李國銘教授、趙世曾先生、廖碧欣女士、陳逸璇小姐、趙益坤先生、陳浩寧女士、Prasheena Harilela Mahtani 女士、區詠梅女士、張鄭寶蓮太平紳士 OBE, JP、李麗娟女士 GBS, OBE, JP 等,場面熱鬧。
蕭芷馨牧師於晚會上報告了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她同時亦感謝各善長、贊助商及名人嘉賓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展望來年可以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需服務。嘉賓一邊品嚐佳餚,一邊欣賞晚會的精彩節目 – 活動邀得歌手陳逸璇及 Sara C. with Jazz Quartet 樂隊表演,嘉賓在悠揚的音樂下翩翩起舞,大會亦於現場舉行獎券義賣及即時抽獎,瞬間令場面升溫。重頭戲拍賣環節中更邀得蘇富比拍賣官主持拍賣,競投叫價聲此起彼落,氣氛熾熱,為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籌得可觀善款。晚會於一片歡樂氣氛下結束。
~完~
有關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
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於 2011 年由蕭芷馨牧師創辦并擔任其執行董事及主任牧師,並在 2014 年 2 月正式成為非牟利慈善機構(NGO) ,亦於 2015 年成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之一。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致力走進各癌症中心幫助癌症患者的治療和康復。香港新葡萄基督多次舉辦課程,蕭芷馨牧師更親身為病人進行心靈治療。機構除了令病人的身體得到專業的醫療外,心靈亦得以舒緩。
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同時亦向無工作無收入的難民和尋求庇護者伸出援手。自 2011年起,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向這類人士資助部分生活及交通費用,同時亦定期提供膳食服務,以及每週的聚會聯歡、各項研討會、獎勵金以及關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