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張振朗德福廣場迎母親節 與媽媽們合照兼送汽球玫瑰

張振朗德福廣場迎母親節 與媽媽們合照兼送汽球玫瑰
今晚帶花接母親夜機送驚喜  望事業有成多賺錢陪母親旅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張振朗Owen Cheung今天(5月14日)到德福廣場與媽媽們歡度母親節,不但和大家合照,更為媽媽們獻上汽球玫瑰,逗得一眾媽媽笑逐顏開。向有「翻版Cool魔」稱號的 Owen,外型俊朗,最近演電視劇《全職沒女》中痴情的「細莊生」一角,更令他人氣急升,今日現場 FANS 排長龍等和他合照,當中除了女粉絲,更有不少扶老携幼的家庭客,證明他形象夠入屋。
 
雖然今日忙於工作,但 Owen 也會送媽媽一個驚喜以示孝心。「媽媽去了旅行,剛好今晚夜機返香港,我會帶花去機場接機,我事先沒告訴她的,想讓她Surprise。」Owen 笑說希望自己早日事業有成,多賺錢陪母親一起去旅行。「我從未和媽媽一齊去外地旅行,所以會繼續努力工作,賺多點錢便可陪她到處旅行。」
 

Owen有份擔綱演出的新劇《踩過界 》即將播出,他十分期待觀眾的反應。「大家都很接受我在《全職沒女》中的角色,到現在很多人還在叫我“莊生”,但新劇角色性格和之前完全不同,我花了很多心機去揣摩、演繹,希望大家都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