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ViuTV99台《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

ViuTV99台《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
黃宇詩不接受辦公室戀情 公私要分明
陳淑蘭遭日籍下屬「拍蘿柚」 杜如風反應出人意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25日‧香港)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由陳淑蘭(蘭子)、許博文(強尼)擔任主持,邀請各界名人擔任嘉賓,大談不同人際關係中的苦與樂。
 
今集,節目邀請到自立門戶、創立自家內衣品牌的黃宇詩擔任嘉賓,與兩位主持大談與下屬的相處關係。被問到對公司員工發展「辦公室戀情」的看法,宇詩直言不太接受,更表示曾有女下屬非常有野心,想主動認識宇詩身邊的男性朋友,令她大感無奈。雖然宇詩最終沒有阻止他們交往認識,但宇詩坦言比較喜歡公私分明,下屬還是不能越界成為私人朋友。
 
曾開設日本餐廳、當過老闆娘的蘭子亦在節目中自爆遭日籍大廚下屬非禮「拍蘿柚」,蘭子於是向「日本通」杜如風訴苦,豈料杜如風竟回應:「其實佢係尊重你,日本男人唔係個個女人都拍,證明你都仲拍得落手!」蘭子笑言下屬如此看得起她,她應該要好好地向下屬道謝。
 
 
《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第十六集
播放頻道: ViuTV99台
播放日期: 5月26日,星期五晚上11時30分
節目主持: 陳淑蘭(蘭子)、許博文(強尼)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