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主持收集民意向具備香港精神名人送上心意
送禮目標人物:打不死 真男人 – 八両金
經歷起跌捱過後變一條好漢  被封男神令他對此重新定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19日‧香港)過時過節,大家都習慣向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禮物以表心意或敬意,假如,有機會送禮物給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大家又會想送什麼?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逢星期六晚上10時30分向9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士送上度身訂造的禮物。送禮仔 -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每集擬定一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並到訪不同地方收集民意,共以收集到的市民聲音為藍本,製作富有寓意的禮物送到嘉賓手上。
 
今集,四位送禮仔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的送禮嘉賓,就是走過人生高低起跌的真男人 - 八両金。四位送禮仔送禮前,走進人群收集民意,了解大眾對八金的睇法。大多數市民認為對八両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在電影中的喜劇演員、齊蔭冬茹頭以及在金融風暴後獨力湊大囝囝。
 
八両金經歷人生起跌靠自己
有報導指,八両金的身家豐厚,高峰時更擁有8、9個單位,幾間舖位等物業,八両金笑言自己的身家比報導所講的還要多。八両金表示這些資產是入娛樂圈前賺回來,經過一場金融風暴後輸了身家,處於低谷時,他堅持不借、不賒、不走歪路,靠自己。他曾經試過將自己身上的10元人民幣兌成10元港幣,買了7個雞尾包,飲水喉水捱了一星期到發放薪金。八両金笑言自己人生經歷高低起跌,捱了17年,終於捱出頭來。
 
八両金在低潮時,只能與囝囝相依為命。八両金對幸福家庭睇法是,當你在外面受風受雨,太太在家中預備好一煲粥或愛心靚湯,那份溫暖就是幸福。八両金的囝囝現在已長大成人,他也問過八両金為何之前不考慮替他生一個弟弟妹妹,他笑言60多歲的他不會再想成家立室,只要生活安穩就已經滿足。
 
被國內封成男神的真正原因
八両金笑言外界雖然認為自己「唔靚仔」,但他笑言自己有時照鏡都覺得自己「幾靚仔」。八両金認為,外表「靚仔靚女」只是給陌生人的第一印象,也要看他的內心是善是惡,才可以斷定「靚仔靚女」還是「醜樣」。
 
八両金表示在國內網站,看到自己的名字跟「男神」這個詞語同時出現。他跟粉絲笑言自己又不是劉德華、黃曉明,為何會跟「男神」這個詞語結緣?粉絲認為,因為真正的「男神」是仁慈、善良、經常帶給人歡樂、有承擔的,所以八両金常常以此為動力,繼續做好自己本份。
 
八両金收禮不忘與囝囝分享
送禮仔認為八両金令他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電影《行運一條龍》內,八両金所飾演精通「皇極驚天拳」的「吳留手」。送禮仔換上功夫衫,向拜師學藝! 送禮仔之一Otto更充當人肉木人樁,屬「暖男系」的八両金見Otto 身水身汗,更叫他除下戲服。送禮仔更送上以民意為八両金度身訂造的禮物,他們把「八両重」的柑、沾了八両金汗水,代表有男人味的毛巾,以及一酲有「酲」有「耳」(讀音:有情有義)的酒酲放入紙箱中變出壓軸禮物。送禮仔雞手鴨腳,打爛了酒酲,令八両金哭笑不得。
 
最後,送禮仔送上記錄了八両金成就的記念冊。 八両金高興地逐頁細讀,讀到最後一頁,送禮仔特意留白讓八両金設計自己拿什麼獎項。八両金笑言自己80歲希望自己拿到「最佳BB獎」。 直到90歲,就設計一個獎項給囝囝作為對囝囝的期望。想知道八両金頒那個獎給仔仔?請收睇5月20日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精裝送禮仔》 第7集播放資料
播放日期    :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播放時間    :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30分
主持    :    許博文(強尼)、王志安(Otto)、
                    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收禮嘉賓    :    八両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