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林奕匡親臨揭幕Levi’s Eyewear Pop-up Store隆重登場

林奕匡親臨揭幕Levi’s Eyewear Pop-up Store隆重登場
同場加映至潮Levi’s Eyewear Fashion Show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Levi’s® Eyewear一向奉行型格路線,不斷設計匠心獨運的眼鏡,更常有破格搞作,最近就與OPTICAL 88合作,於新港中心分店設置精心策劃的Pop-up Store,以潮爆設計展示各款Levi’s®眼鏡。為隆重其事,特於5月10日開幕日,邀得人氣歌手林奕匡 (Phil) 親臨主禮揭幕儀式,並即時大玩Facebook直播,試戴最受fans歡迎的Levi’s®眼鏡,盡情演繹各種型格造型。
 
Phil其後與一眾fans前往同樣位於新港中心的Levi’s® Shop,欣賞2017 Levi’s Eyewear Fashion Show。Fashion Show由六位煥發年青不羈氣息的模特兒領銜,展示Levi’s® Eyewear 最新太陽眼鏡系列,以及Levi’s®夏日COOLMAX® 系列時裝,示範如何靈活穿戴Levi’s®眼鏡和衣飾,配襯一身別樹一幟的造型。
 

除欣賞Fashion Show外,Phil亦於Levi’s® Tailor Shop,親手為Levi’s®牛仔布袋加工,即時贈予在場歌迷,並與歌迷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