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ViuTV99台全新懸疑劇集【詭探】

ViuTV99台全新懸疑劇集【詭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官方表明民間流傳的都市傳說純屬虛構,所有靈異事件皆有合理化解釋,務求讓傳聞得以平息。除了神秘組織「第七行動組」,無人知曉事件背後是否真人其事…………
 
「第七行動組」為警方轄下的神秘部門,專門調查傳聞的靈異事件。在精通術數的總督察忠Sir (尹揚明飾演)領導下,成員包括新加入的強硬女警長方怡(蔣祖曼飾演),警員 Joe (陳子豐飾演)及警員神婆(楊偲泳飾演),部門屢破奇案。成功背後除了行動組成 員各有本領,只因還有秘密武器-顧問茅山師父司馬至全(邵仲衡飾演)。
 
司馬至全行事瘋癲,難以相處,有一徒弟梳打(駱振偉飾演)常伴左右,但司馬至全總為 「第七行動組」解決問題。透過驅鬼緝兇,利用茅山法術加上二師兄八爺(車保羅飾演) 研發的法寶,解開一層層疑團,對初來「第七行動組」報到,理性且實幹的警探方怡來說,眼見一切皆荒謬。
 
一對水火不容的拍檔,將會為大家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秘密。不論是 90 年代的火車廣告、公屋靈異事件、西貢結界等等傳聞,背後皆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只要你相信靈界,你便會看到另外一個世界。
 

你,相信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