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百年靈DC-3環球之旅" ﹣澳門站

"百年靈DC-3環球之旅" ﹣澳門站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25日 · 澳門 ﹣77年前作處女首航的傳奇百年靈DC-3 雙引擎螺旋槳飛機經已正式展開其盛大的環球之旅,於3月至9月到訪世界多個城市完成這次重要的旅程。這是這款傳奇飛機的一個新成就,並將被永遠記載的航空歷史。這雙引擎螺旋槳飛機經已抵達澳門國際機場,主辦商百年靈於昨天(4月24日)假澳門航空機庫內舉行盛大記者會,讓一眾香港及澳門的航空同盟見證這架傳奇性飛機的到來,為澳門航空歷史寫下重要的一頁。
 
航空傳奇的誕生
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數架民航DC-3飛機被美國空軍徵用,後來DC-3亦製作成軍用版名為C-47的戰機,於諾曼底戰役中負責拖行滑翔機及投放傘兵之用。艾豪森將軍曾熱烈讚揚其表現,更視它為歐洲與非洲戰役中的四大勝利支柱之一。
 
此飛機經過多次轉讓、復修,於十九世紀期間被不同航空公司收購,直至2008年11月,在百年靈的鼎力支持下,由機師Francisco Agullo 與幾位熱愛航空的好友將它收購,令這充滿傳奇的DC-3重回瑞士及歐洲的上空。百年靈DC-3再一次被復修,重新掃上品牌名稱及原有標誌,經瑞士認證及註冊後,再次亮相於歐洲各大航空展,與及由百年靈舉辦的各大活動。百年靈DC-3成就令人驚嘆的傳奇,吸引熱愛飛行的航空新世代。多年來,百年靈是兩大飛機的主要贊助商,缺乏任何一方,都不能保存這個經典古董飛機,以貫徹百年靈守護航空歷史的宗旨。
 
隆重抵達澳門
由巴爾幹半島、中東、印度及東南亞,啓程前往大中華前,百年靈DC-3於今日在澳門作短暫停留,相信是近年來城中最盛大的航空活動,並吸引無數參觀者及一直緊貼航機自3 月9日啓程以來的所有資訊的航空愛好者。記者會中,各香港及澳門新聞界朋友和航空愛好者眾首一堂,細聽機長Francisco Aqullo於席上分享他和他的團隊駕駛傳奇飛機巡迴世界,及於世界各地停留的奇妙經歷。
 
航空計時百年靈DC-3限量版: 環繞全球的500枚計時腕錶
百年靈特別為今次環球之旅推岀500枚最著名的 Navitimer 〈航空計時系列腕錶〉限量版:自1952年以來所有飛行員和航空愛好者中均熱烈追崇的計時腕錶,配備旋轉錶圈配備著名的環形飛行滑尺,可處理空中導航所需的各類運算。這款鋼制的46毫米航空計時腕錶,由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百年靈Calibre 01機芯提供動力,錶背特別刻有百年靈DC-環球之旅標誌以作紀念。然而,愛好者必須等到2017年秋天才能擁有這枚限量版腕錶,因為品牌決定讓它連同百年靈DC-3作全球巡迴飛行,確保它真正成為整個冒險之旅的一分子,與DC-3分享每個中途站及空中的最佳時刻。每枚腕錶將附有機長簽名證書。以腕上傳奇去慶祝飛行傳奇的環球冒險之旅。
 
 
有關BREITLING(百年靈)
創建於1884年  百年靈成為“世界航空業官方指定供應商” 絕非偶然,作為腕錶技術專家,百年靈在計時腕錶的發展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是計時腕錶領域的領導者。百年靈憑藉其精準可靠、性能超卓的精密儀錶,在人類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見證了無數輝煌時刻。作為全球唯一全系產品機芯均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腕錶品牌,百年靈不僅象徵著非凡精度,更是為數不多自主研發生產自動上弦計時機芯的腕錶品牌之一,這些機芯全部由百年靈精密時計中心生產製造。作為一家家族企業,百年靈也是目前瑞士僅存的幾家獨立製錶商之一。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Breitling.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