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TSL|謝瑞麟馬來西亞全新旗艦珠寶店 進駐吉隆坡柏威年廣場

TSL|謝瑞麟馬來西亞全新旗艦珠寶店 進駐吉隆坡柏威年廣場
視帝陳展鵬、馬拉國際華裔小姐溫慧茵 星光熠熠賀新店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4月26日] TSL|謝瑞麟馬來西亞全新旗艦珠寶店開幕典禮以革新的「非凡工藝、潮流演繹」為主題,於吉隆坡柏威年廣場的中庭由主席兼行政總裁謝邱安儀指揮管弦樂團表演揭開序幕,掀起全場氣氛,活動中展示了兩地聯手合作的珠寶時裝表演,三位大馬著名設計師Beatrice Looi、Nurita Harith及Justin Yap設計的時裝配搭時尚華麗的珠寶,令人目不暇給。當紅視帝陳展鵬以嘉賓身份於活動中壓軸出場,展示過百萬的鑽飾,於活動中更大方分享造型貼士。同場出席有馬拉國際華裔小姐溫慧茵、馬拉人氣歌手郭纹霓及著名主持林佩盈等等,場面鼎盛熱鬧。
 
展鵬為比賽幸運兒配搭鑽飾 戴無名指環留給未來另一半
展鵬以深黑色西裝的騎師造型現身,型格地襯托馬車設計鑽石襟針,身上戴著過百萬的珠寶,展鵬笑言這是第一次戴上這麼貴重的鑽飾,不禁有點緊張。活動中TSL|謝瑞麟邀請展鵬為嘉賓模特兒比賽中的幸運兒配襯鑽飾,其中一位女士伸出無名指讓展鵬戴上指環,展鵬打趣地說無名指是留待結婚的時候為另一半戴上,現場傳來一片歡呼聲。被追問到感情事,展鵬道雖然感情重要,但男人四十一枝花,現階段會專注工作,嘗試不同的突破。
 
TSL|謝瑞麟聯合三位大馬名設計師展現時尚之美
開幕典禮以現代感時尚鑽飾為主題,呈獻一系列與三位大馬名設計師合作打造的珠寶款式,以精嶄工藝揉合時尚設計。其中,設計師Beatrice Looi以黑白蕾絲交疊設計的小禮服,突顯TSL|謝瑞麟神秘迷人的黑白晝夜珠寶設計概念;而設計師Nurita Harith感性的絲綢設計,完美襯托出品牌富飄逸動感且強烈線條感的珠寶系列;最後設計師Justin Yap和諧有致的高級晚裝,則把雋永迷人且浪漫高雅的高級珠寶系列,體現得淋漓盡致。
 
 
有關TSL│謝瑞麟
TSL│謝瑞麟現為亞洲最具規模的珠寶商之一,主要從事珠寶首飾設計、零售、出口及製造業務。謝瑞麟先生早於1960年代開設首間珠寶工場,並在1971年成立「謝瑞麟珠寶有限公司」。1987 年,「謝瑞麟珠寶(國際)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TSL│謝瑞麟分別於亞洲區多個大城市設有逾300間分店及銷售點,包括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及吉隆玻等地。近半世紀下來,TSL│謝瑞麟一直堅守「非凡工藝潮流演繹」和追求卓越服務的理念,為消費者呈獻瑰麗閃爍的美鑽珠寶,永誌人生道路上的珍貴時刻。為尋求更完美、更閃爍的美鑽,TSL│謝瑞麟與全球頂尖鑽石製造商Rosy Blue成功研發了Estrella -- 全球唯一擁有100瓣獨特切割面和「9心1花」圖案的天然美鑽,創同級鑽石在閃爍度上的新高標準,以璀燦無比的光芒,伴您展開人生每一頁。
 
顧客服務熱線:香港 (852) 2628 6228                  

TSL│謝瑞麟網頁:www.tslj.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