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周慧敏慳盡為孩子 發揮$9最大力量

周慧敏慳盡為孩子  發揮$9最大力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周慧敏早前隨宣明會到訪印度加爾各答,罕有地在印度的街市買餸和格價,接受9元挑戰!在香港透過宣明會助養,每日只需港幣9元。Vivian當日手持相等於港幣9元的80盧比,在印度市場內格價買餸,結果發現9元在印度買到的食材,可以為孩子煮到不止一餐有營養的食物。
 
Vivian說:「在香港,港幣9元也不夠買一杯奶茶,但在印度卻可以買到薯仔、米和雞蛋這些有營養的食物。其實我們只需踏出一小步,就可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改變。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考慮助養,用每日$9幫助貧困小朋友健康成長。」
 
在印度,許多貧民窟家庭(以一家4至5口計算)每月平均只能賺取相等於港幣數百元的收入,生活拮据,未必能為子女提供足夠的營養食物。港幣9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能微不足道,但它所發揮的力量,能為貧困孩子提供營養食物的同時,更讓社區在水利、醫療、教育、生計等各方面,都得到全面發展和改善。宣明會呼籲公眾加入助養者的行列。
 

想看周慧敏在印度市場買餸的花絮,可登入網址:www.worldvision.org.hk/future/success觀看短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